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雄鹿勇士今晚广州对决 三大亮点照耀NBA中国赛

  13日,两架分别搭乘着雄鹿队和勇士队大批人马的专机降落在广州白云机场。今晚20时,NBA中国赛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比赛将由密尔沃基雄鹿对决金州勇士,这是NBA球星首次登陆广州,比赛的三大亮点将给广州的球迷带来全新的NBA体验。

  亮点之一:原汁原味的比赛场馆。承办本场比赛的广州体育馆可容纳超过1万3千名观众,为让球迷和市民体验到NBA现场气氛,NBA将派出一流的设计团队,对广州体育馆进行改造和包装。据了解,比赛地板将全部由美国空运来广州,安装技术人员全部由NBA从美国派出。改造场馆的目的就是让球员感受到家的感觉,也让球迷能体会到原汁原味NBA比赛的感觉。

  亮点之二:富有传奇色彩的球队。金州勇士队是最早加盟NBA的11支球队之一,并在NBA历史上夺得了三次总冠军。NBA的第一次总冠军得主就是勇士队;NBA单场最高分纪录保持者张伯伦也是在勇士队拿下最高的100分。雄鹿队则是1968年加入NBA,仅仅三年之后,他们就登上了总冠军的领奖台,成为加盟NBA后夺冠用时最短的球队,被称为NBA最年轻的“暴发户”。

  雄鹿队曾经拥有超级中锋、绰号“天钩”的卡里姆·阿布杜勒·贾巴尔、“大O”奥斯卡·罗伯特逊等巨星。2007年,中国球员易建联签约雄鹿,圆梦NBA。

  亮点之三:拉拉队表演和神秘嘉宾。为营造现场气氛,两只球队的拉拉队将随球队来广州进行现场表演,观众可以现场目睹被誉为超级美丽的雄鹿Energee组合拉拉队和勇士拉拉队的靓丽演出,比赛期间广州拉拉队也将同两支球队的拉拉队同台表演。

  此外,拉拉队表演之后,携全部装备前来广州,“身怀绝技”的NBA特技表演队将进行表演,两队吉祥物将在现场大展各自才能。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为进一步营造与NBA比赛相近的气氛,在比赛期间,将会有神秘嘉宾光临现场?会不会是“天钩”贾巴尔呢?这些都将给现场球迷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文 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