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输给长春6个球广药道歉 沈祥福:那不是假球(图)

李帅那场表现很不帅
李帅那场表现很不帅

  上轮联赛,广药队在客场很夸张地输了6个球给长春亚泰,赛后,很多媒体就这场比赛提出了质疑,因为结合赛前的盘口以及广药队场上队员的表现来看,这场比赛看起来非常“像”一场假球。

  舆论的重压之下,广药俱乐部坐不住了。昨晚,广药俱乐部专门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广药客场0比6惨败一事对广大球迷表示深切的道歉。广州体育局局长刘江南、俱乐部领导谢彬以及球队主帅沈祥福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的发言中,沈祥福强调了三点:1.球队0比6大比分失利对广州球迷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对此表示深刻的道歉。(说到这里,沈祥福站起来对着摄像机镜头深深地鞠了一躬)2.作为球队的主教练,一直很信任自己的队员,相信他们的能力。3.本场比赛的后果自己将一人承担所有责任。

  随后,俱乐部领导谢彬也对球迷表示道歉,他认为,广药队在客场的惨败很难看,给俱乐部的声誉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他希望球迷们不要因此对广药失去信心,相信这样的结果将不会再出现。

  广州体育局局长刘江南也出席了发布会,他说:“广药队作为升班马在此前的比赛表现得很不错,当然比赛有输有赢,任何结果都具有偶然性,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希望广药俱乐部做深刻检讨。”

  随后有记者提问沈祥福能否解释0比6惨败的原因,沈祥福很直接地表示这不是一场假球,他认为对困难准备不充分是主要原因,球队伤病很多加上连续征战客场,而长春的天气也是球队发挥不佳的原因。对此球队将做好总结,争取在后面的客场比赛中发挥出良好的水平。

  有记者询问上场表现“夸张”的门将李帅的伤势,沈祥福介绍说:“李帅现在的脚肿了起来,连慢跑都很困难,下一场能否上场还要看进一步的情况。不过,我对他说,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现在跑不了就做一些原地力量,下一场比赛就是打封闭也要坚持。”

  据了解,广药队目前正在准备18日客场挑战大连队的比赛,如果再打出上一场那样古怪的比赛,相信广药队对谁都交代不了。

  
(责任编辑:潘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谢彬 | 刘江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