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湖人训练科比垃圾话激励孙悦 激发中国太阳激情

  晨报讯科比是一个求胜欲望极强的球员,即便在训练中也是如此。他不愿输掉五对五的练习赛,讨厌在投篮练习中投丢,讨厌罚球不中换来的跑圈练习。面对自己的NBA第13个赛季,湖人领袖科比不仅仅用行动鼓励队友们,他还用垃圾话去刺激队友们在训练中发挥出更高的水平。


  昨日,湖人队进行了一场公开训练课,五对五对抗时,孙悦投中一个三分球,主帅杰克逊高呼“太阳终于升起!”由此拉开了湖人的训练语录集。当然,最吸引人的语录还是出自科比。

  孙悦在一次防守中尝试封盖科比的后仰跳投,可科比仍然将球投进,在向回跑时,科比说:“没有、没有、没有太阳!!!”

  科比成功突破防守并且助攻加索尔完成空位扣篮,他说道:“是你的,保罗!”加索尔回答说:“谢谢你!”

  训练中科比和孙悦经常对位,结果科比总是不断用话语来挑逗孙悦,对此孙悦并不在意,他脸上总是挂着笑容。当科比去包夹其他人而漏掉孙悦时,孙悦抓住机会命中几个三分球,科比又打开了话匣子,“你不想有这样的太阳。”或者“你看不到我吗?太阳”。显然,科比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去激励孙悦,从而在训练中投入更大的激情。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孙悦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