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1500万强援冬季加盟 弗格森赞其堪比埃辛

  曼联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收获了贝尔巴托夫,但主帅弗格森没有满足。爵爷日前表示,准备在冬季或者明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拿下维冈中场帕拉西奥斯以及西班牙瓦拉多利德年轻门将阿森乔。

  《每日快报》昨天报道称,在弗格森看来,洪都拉斯国脚帕拉西奥斯与切尔西中场悍将埃辛,是属于同一个级别的球员。
弗格森很满意能够在明年1月的转会市场上签下帕拉西奥斯,转会费大约在1500万英镑左右。媒体曾爆料,曼联和维冈已经就帕拉西奥斯达成协议,只待冬季转会市场大门开启,洪都拉斯国脚就将到红魔报到。帕拉西奥斯今年24岁,身高1米78,在场上司职后腰位置。在《太阳报》评选的上赛季十佳引援中,帕拉西奥斯位列其中。

  另外,曼联还对西甲球队瓦拉多利德守门员阿森霍非常感兴趣。《马卡》报称,曼联将准备引进阿森霍,以保证过几年范德萨退役后,红魔守门员位置上的三人配置。阿森霍今年19岁,身高1米89,在瓦拉多利德司职主力门将,被誉为“卡西利亚斯二号”。(温涛)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