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天津希望球员避免无谓犯规 武汉成“扫黄”机器

  联赛已经进入到关键阶段,天津队累积黄牌达到3张的球员过多,不得不让教练组高度重视。“已经有了预案,希望队员们避免无谓的犯规,同时我们也正在寻找其他缓解困难的方法。”主帅左树声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津队正在研究“扫黄”方案,力争将此事对球队的影响降到最低。


  天津队近8轮不败,成绩虽然出色,但众多主力队员因为积极防守也付出了代价。截至目前,天津队中的谭望嵩、曹阳、迟嵘亮、张烁、马基奇和吴伟安都身背3张黄牌,也就是说,如果上述6位队员在后面比赛中再吃到一张黄牌,那么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就会自动停赛一轮,这种情况对力拼亚冠资格的天津队来说确实是重大的隐患。“教练组确实研究过这件事,现在已经有了一些预案。”左树声接受采访时表示,教练组已经要求队员减少无谓吃牌的行为,以此来减少停赛的几率。

  除去自身加以注意之外,还有一种消减黄牌的方案让球队上下动心。“辽宁队和长春队都是利用武汉队取消比赛的机会消除累积黄牌停赛的隐患,所以我们也要利用这个机会消减隐患,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天津队一位球员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不会刻意去得牌以便达到自动解除停赛的目的,但如果足协默许这种利用规则漏洞的方法,那天津队也可以尝试一下。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