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广药中一

广药新闻发布会 高层否认打假球:这是无中生有

  事件回放:在中超第21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州队0∶6不敌长春队,遭到建队以来最惨痛的一次失利。赛后舆论四起,批评广州队精神面貌不佳的同时,也对主帅沈祥福的排兵布阵提出质疑,而且场上出现的一些非正常现象引起众人质疑。

更为严重的是,由于本场比赛超大比分告负的结果竟然与赛前盘口吻合,赛后“假球”声四起,引起广州体育局、足协以及广药俱乐部高层的高度重视,因此广州队上下,尤其是主帅沈祥福遭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

  昨天傍晚,广药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广州队客场0∶6惨败一事对广大球迷表示深切的道歉。“球队0∶6大比分失利对广州球迷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我对此表示深刻的道歉。”球队主教练沈祥福面对电视转播镜头深深地鞠了一躬,他表示本场比赛的后果由自己一人承担所有责任。

  由于广州队客场大比分输球被指责为“假球”,因此此事也引起广州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除去广药集团和广药俱乐部高层外,广州市体育局领导和足协领导也出现在广药俱乐部。傍晚,广药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广州体育局局长刘江南、俱乐部领导谢彬以及球队主帅沈祥福出席会议并发表了3点态度。“球队0∶6大比分失利对广州球迷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对此我表示深刻的道歉;作为球队的主教练一直很信任自己的队员,相信他们的能力;本场比赛的后果由我自己承担所有责任。”沈祥福在会上鞠躬道歉,态度异常诚恳。在解释惨败原因时,沈祥福认为主要还是对困难准备不充分,“球员伤病很多加上连续征战客场,而长春的天气也是球队发挥不佳的原因。”沈祥福表示,球队将做好总结,争取在下轮与大连队主场比赛中发挥良好的水平和精神面貌。

  对于外界热炒的广州队涉嫌打假球的传闻,广药俱乐部高层明确表态,认为这是无中生有的事情!“比赛结果是不正常的,我们俱乐部召开了总结会,正确面对已经发生的事实。”广药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强调,广药俱乐部仍力挺主教练沈祥福,俱乐部不会处罚或是“三停”任何一位参与上一场与长春队比赛的球员。

(责任编辑:潘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