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在博客中喊冤:我没打人 只是与保安争执

  昨天,之前已经公开承认错误的王皓在自己的博客上说:“我没有酗酒,也没有打人,只是因为停车问题和保安发生了争执。”

  王皓在自己的博客中描述,9日晚上他与俱乐部的教练一起在北京西直门的一家饭店吃饭,第二天早晨7点就要乘飞机前往四川参加对阵全兴队的乒超联赛,所以当晚10点多的时候就和教练一起离开饭店,在停车场因为停车的问题和保安发生了争执。“只是有些过激语言,并没有像媒体说的那样,说我踢了对方,还写我说‘冠军打人又怎么样’。而且媒体说我是喝酒过多,我那天是跟教练在一起,我怎么可能酗酒?很多报道都是在夸大事实。”

  对于媒体的夸张写法,王皓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会做出打人的事情,也希望球迷不要被媒体误导,相信我。”不过,他还是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言语过激,不够冷静这是我的错误。我会吸取教训,今后大家看我的行动。”

  
(责任编辑:潘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