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墨菲:输球可能成习惯 甘诺期待与偶像同场竞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继续进行首轮最后两场比赛。素有丁俊晖克星之称的肖恩-墨菲,尽管在比赛中打出126分的单杆破百试图挽回败局,但无奈对手甘诺发挥出色。

在以3-5不敌甘诺后,墨菲的新赛季成绩可谓惨不忍睹。

  不久前的上海大师赛,墨菲对阵看似弱小的对手希克斯,但是结果让所有人大跌眼镜,1-5,小胖子的状态不可思议的差。加上北爱杯首战2-5负于威廉姆斯,墨菲新赛季三个排名赛首战皆败,陷入到一个低谷的趋势已经非常明显。

  对此,墨菲表示:“这可不是一个好的赛季开始,有时就像你获胜成为习惯一样,输球也可能成为习惯。但是,即使在1-4落后(甘诺)的时候,我还是觉得能够取胜。我认为这只是赛季中,众多我注定不会赢下的比赛里的一场而已。”

  有意思的是,之前和墨菲遭遇相似的丁俊晖5-0大胜一扫颓势,而丁的“克星”仍然继续着新赛季不胜的梦魇。

  但墨菲并未丧失信心:“如果你做好充分的准备,努力训练,你应该能打得很好。我会返回正确的轨道,最终突破(不胜的)屏障。”

  而晋级的“大象”甘诺兴奋地表示:“能够击败墨菲这样的选手,我非常开心。”展望下场与老将戴维斯的比赛,甘诺说:“因为史蒂夫-戴维斯我才开始打斯诺克,所以我期待能和他同场竞技。”(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甘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