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备战狂练射门 图拔神秘战术誓踏平上海(图)

幻灯:山东狂练射门备战上海 图拔布置神秘战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中超第16轮,在被媒体称为“天王山之战”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凭借周海滨的突然爆发,客场力斩陕西中新,成为中超新的领头羊。本周六,鲁能又要面临另一场“天王山之战”,如果他们能在上海滩“摘花”成功,那么本赛季争冠的“三国演义”就要变成“双雄争霸”。但韩鹏等三员大将的因伤缺阵,让这一次图拔成功的几率明显降低了,尽管如此,他还是表示要在客场踢出鲁能的特点和优势。

  上海申花历来都是一个强硬的对手,虽然他们本赛季经历了换帅风波以及种种不利的新闻,但目前在积分榜上申花仍以42分排名第三,仅仅落后鲁能6分,而且他们依旧保持了强大的攻击力,35个进球仅比鲁能少一个。图拔显然非常明白这个对手的实力,他甚至认为这是一、二名之间的较量,“上海是中超强队,这支球队中有很多有能力的球员。此外他们的外援水平也很高,而且与球队的磨合很成功。这支球队的特点鲜明,这几场比赛,上海队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目前全队都处在不错的状态中。这也是第一名与第二名的较量。”

  实事求是的讲,鲁能客场与上海的比赛难度已经超过了客场与陕西的较量。不仅是因为申花实力强大,拥有主场优势,更主要的是韩鹏等三人的缺阵对鲁能的影响太大。上轮主场拿下浙江,鲁能靠的是米利安在上半场的爆发,但下半场他们几乎被浙江压着打。谈到客场与申花的比赛,图拔已经表示要更加重视防守。

  但赢球才是塞尔维亚人最想要的,下午的训练他除了让弟子们大练射门外,还很少见的安排了角球战术的练习。尽管图拔口头表示这只是常规性的训练,并没有特别的针对性,但在几大攻击手同时缺阵的情况下,定位球绝对是破门得分的好办法,米利安在训练中良好的状态更给了图拔信心。“对上海的比赛我还要进球。”这是塞尔维亚射手在鲁浙之战梅开二度后的心声。

  陕西中新和上海申花最近几轮凭借上佳的表现紧紧跟住了鲁能的步伐。这毕竟不是06年鲁能那个疯狂的赛季了,图拔当然很清楚目前鲁能在积分榜上3分的优势一点也牢靠,所以展望与申花的这场对决,他还是相当低调,“我们已经为争冠创造了最好条件,我们暂时还有领先的优势,但后面还有八轮比赛,这并不能意味着我们会最终夺冠。可以说山东、陕西和上海都有争冠的可能,毕竟八轮比赛还有24分。所以我想这场比赛跟其他的中超联赛一样,无论在主场还是在客场,我们都要以最好的方式踢球,要踢出我们的特点和优势。”(搜狐体育 欧巴)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塞尔 |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