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上清饮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深足齐心积极面对保级 长沙受困场外因素难言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中超第22轮比赛将全面打响,在下午15:30深圳队将主场迎战长沙队的挑战。对于这对保级患难兄弟来说,在联赛仅剩9轮的情况下,谁都没有资本再输球。

在上轮比赛中,深圳与长沙是双双落败,其中深圳是被杜文辉的运气球气得败走京城,长沙则是在主场被青岛5-1血洗了一回。

  由于武汉退出中超,今年联赛仅剩下1个降级名额,且之前深圳一直在积分榜上牢牢压住辽宁。但就在这种大好情况下,深圳自己拱手让出了保级主动权,他们用一个5轮不胜的成绩目送辽宁在积分榜上实现了翻身。或许深圳可以用“对武汉的3分还没加上”来安慰自己,但严峻的保级现实却容不得深圳任何一个人掉以轻心。

  接下来的两轮比赛,深圳将分别与长沙、辽宁碰撞,这两场和保级对手死拼的比赛,将是深圳保级路上最关键的两场比赛。如果能够打好并全取6分,再加上联赛末轮对武汉的3分,深圳至少有八成的希望保级。正因为明白接下来比赛的重要性,深足在从北京回来后第一时间就投入到了训练当中,队员们都表示:“现在形势危险,能多练一天,保级的可能性也许就会大一分。”

  深圳主帅张增群表示:“只有刻苦训练,保级就有希望。在客场我们没让北京占到半点便宜,这说明我们还是有一定实力的,但没能拿分也说明我们还有一些不足。我们在比赛后已经进行了认真总结,争取在训练中改进这些问题,来赢得接下来比赛的胜利。”

  相较于深足的上下齐心,长沙队似乎把心思都放在了场外。在上轮罕见的1-5惨败给实力并不比自己强多少的青岛队,引起了外界的一片质疑,就连俱乐部总经理金焱都表示“这场球输得有问题”,虽然在保级的大前提下俱乐部并未对此深究,表示将先专注于保级其它问题以后再说,但这种情形多少会对球队备战及球员士气方面造成一些影响。

  除了问题球外,长沙队还一直对桑德罗的停赛8场而耿耿于怀,至今仍对足协颇有微词,并声称足协是在逼自己退赛。在联赛末期保级这种敏感的时候,长沙的这种态度无疑是在给自己保级路增添障碍。在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时,长沙队曾主场2-1战胜深圳队,而这次换到深圳的主场呢?>>>您认为双方谁会取胜?

  (搜狐体育 卡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