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赛前亨德利谈与男巫之战 盼观众给两人同样喝彩

    搜狐体育讯 亨德利——苏格兰人,36次排名赛冠军,7次世锦赛冠军,被人称为“台球皇帝”。

  希金斯——苏格兰人,18次排名赛冠军,1次世锦赛冠军,被人称为“苏格兰男巫”。

  可以说,在整个斯诺克界,两个苏格兰人的影响力是无限大的,甚至很多对手都是看着他们打球才开始学习斯诺克。尽管二人已经不能再像之前那样统治台坛,但当他们在皇家钟表大奖赛中相遇,还是吸引力众多球迷的目光。

  亨德利对他的苏格兰表示了足够的尊敬:“约翰是这届比赛的夺标热门,因为他在过去几个赛季赢得了不少锦标,而我有很长时间一无所获了。我希望观众能给我们50%-50%的支持,相信比赛会有一个良好的氛围。”

  亨德利和希金斯在大奖赛上都取得过辉煌的成绩,亨德利在1987年, 1990年, 1991年和1995年分别夺得过四届冠军,而希金斯的三届冠军也同样耀眼。两人在大奖赛中最经典的对决是在1995年决赛中,巅峰时期的亨德利9-5战胜了希金斯,夺得第五座大奖赛冠军奖杯。

  对即将开始的比赛,亨德利说:“比赛只会有一个遗憾,那就是我们两个人有一个将被淘汰。就赛程讲,和谁打其实都不容易,但其中希金斯最好的选手。我们已经经历了很多伟大的对决,这场比赛将没有什么不同。”

  两位昔日天王将为球迷奉献一场什么样的比赛?相信所有喜爱斯诺克的球迷都在翘首以盼。(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