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空着肚子练球两小时 对手霍尔特致命缺陷

    搜狐体育讯 梁文博和奥沙利文决战打响当天,丁俊晖睡到中午时分才起床,当日没有比赛的他索性睡个安稳觉,午饭也是在房间解决的,鱼片和炸薯条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饭不久,伦敦钟表大奖赛的16强对阵抽签正在电视直播,丁俊晖第一时间得知了他的对手是英格兰本土选手霍尔特,正在全神贯注打电脑游戏的他,对此并没有太多的反应,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相比奥沙利文、塞尔比、希金斯等劲敌,丁俊晖显然更倾向于名气和实力都稍处下风的霍尔特。

  无论什么样的对手,自己的发挥最为重要。在首轮5-0大胜博尔特后丁俊晖就承认,之前的北爱尔兰杯和上海大师赛自己本应该可以获胜,但正是由于自身的低迷表现,才使得新赛季的首胜,在新赛季开始后的二个多月后才终于实现,因此和霍尔特的这一场16进8的比赛,尝到胜利甜头,恢复比赛信心的丁俊晖继续把这种战术坚持到底。

  伦敦钟表大奖赛的专用球桌,和其他国际台联的排名赛一样,无论什么都是新的,赛前对球桌的适应直接影响到比赛中的良好发挥。中午吃完饭后,丁俊晖就在英国经纪人盖瑞的陪同下,直接前去比赛场馆的训练球台上进行练习,但刚练了半小时左右,由于同时进行的卡特和哈罗德的比赛进入中间休息15分钟,为了保持球感两人不约而同来到了训练球台旁,没有了球台可用的丁俊晖不得不提前走人。

  晚上七点半,丁俊晖准时出现在训练球桌前,塞尔比、傅家俊同时也在,点头微笑算是打了招呼,每位球手各自专心练了起来。空着肚子练了两个小时,步出大门,世界台联的专车早已等着他,几个人直奔盖瑞下午在网上查了大半天才找到的一家传统中国饭店,这是丁俊晖自上周日来到格拉斯哥后第一次来到市中心,对于格拉斯哥的印象,他的感觉是,比原来的阿伯丁好多了。

  点了烧鸭,鱼香茄子等几个家常菜,和盖瑞边吃边聊,谈起了他和霍尔特即将开始的比赛。“霍尔特是一名进攻型选手,但比赛信心一般,你只要开始打出士气,一领先他就完了。”听完他这番话,丁俊晖笑了。

  (搜狐体育 圆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