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全国花滑大奖赛 张丹张昊双人夺冠刘艳无缘金牌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08-2009“CCTV冰雪系列赛”之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北京站比赛今天落幕,都灵冬奥会双人滑亚军张丹/张昊以总成绩185.58分夺冠,女单一姐刘艳不敌小将刘睿,获得银牌。

冰舞和男单冠军分别被于小洋/王晨和吴家亮夺走。

  双人滑是今天决出的最后一枚金牌,在今天进行的自由滑比赛中,两大夺冠热门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奉献给大家的仍是两套全新的节目。倒数第二个出场的庞清/佟健表演的探戈风格的《现在,昨天和将来》,比赛中两人并未受到昨天短节目发挥失常的影响,除了节目有些超时,其他动作都完成得干净利落,特别是抛跳动作质量异常出色。最终两人获得了122.53分,加上昨天的短节目得分,两人的总成绩为183.49分。

  短节目排名第一的张丹/张昊的新自由滑曲目为气势磅礴的《长江》,两人紫色的新表演服在白色冰场的映衬下显得格外亮丽,全场观众也都期待着他们今天能够同样带来惊喜。但相对于昨天的短节目,两人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抛跳,单跳,落地等动作都似乎与音乐有些脱节,这套节目两人排名庞清/佟健之后获得117.72分,但凭借短节目的优势,两人仍以总成绩185.58力压庞清/佟健获得冠军,迎来新赛季的开门红。张悦/王磊获得季军。

  女单比赛曝出冷门,国家队“一姐”刘艳不敌齐齐哈尔小将刘睿,获得亚军,朱秋颖获得第三名。男单比赛中,吴家亮虽然在做勾手三周跳时出现两次重大失误,由于昨天的短节目领先较多,仍以183.28分摘得金牌,杨超和徐铭分获二、三名;冰舞金牌被于小洋/王晨夺走。(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清 | 佟健 | 张丹 | 张昊 | 刘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