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浙江力求新赛季更快更准 罗智期待万马继续辉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 抵达珠海,浙江队选择了在李静体育馆进行训练,目前,浙江队的 主教练潘坚平已经带队大半年的时间,而浙江队也在以往的快准灵的作风上增加了很多新的 理念。

  罗智在说到自己的状况时淡然的一笑,这个当年CBA全明星赛的三分王得主上个赛季因为腿 伤而无法发挥自己的全部水准,这个赛季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时机。罗智说:“我的伤已经 好了,不会影响比赛了,自己的状态也恢复了很多,应该说还可以。”在去年联赛结束后, 罗智就一个人到北京来治疗,为了让自己得到足够的锻炼,他经常一个人背着书包到国家体 育局的训练馆里进行训练,到力量馆去练力量。而这样的坚持的源动力就是他骨子里对篮球 的热爱。

  本赛季,郑武出任浙江青年队主教练,潘坚平成为浙江队主教练后,队伍更加注重速度和质 量。罗智说:“我们这个赛季上来了4个年轻队员,队伍的整体上要求速度更快,应该说从 联赛结束到现在大家练的都比较辛苦,这次比赛也是为了能够锻炼我们,积累比赛经验。”

  在说到队伍的外援情况时,罗智说出了浙江队弃用萨马基的原因,他说:“萨马基在内线上 还是不错的,但是他在外线能力一般,例如中投和三分都不行,移动和掩护也不好,站在外 面的话基本上就与我们配合不起来。”

  也就是这样的原因,让浙江队在选择外援上更加注意四号位和五号位的摇摆人,而在新赛季 ,浙江队依然面临着重大的压力,南北分区后的情况也十分复杂,但是罗智还是表示了乐观 。他说:“我们的目标还是保八争六,我们这几年一直都在为突破第六而努力,这个赛季也不例外。但我们这个赛季可能难度更大,因为南北分区,最后成绩按照胜率来算的话,就是南区第四名也

  未必能进入到前八,所以需要我们多努力。”或许这个湖南仔最大的希望,就是自己可以为队伍做更多的贡献,期待万马队可以杀进六强,为2009写上辉煌的一笔。(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珠海)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智 | 萨马基 | 潘坚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