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梅阿查草皮倍受指责 国米欲告别死敌筹备新主场

  意大利现在很多球队的球场都是意大利主办90年世界杯的时候翻修或是兴建的,因此在和96年举办过欧洲杯以及06年举办过世界杯的德国的球场相比,意大利的球场显得较为老旧。尤文图斯已经在翻新自己的老主场阿尔卑球场了,而正在建设第二个大国米时代的国际米兰也在筹备着自己的新主场。

  国际米兰现在和同城死敌AC米兰在米兰城共用一个主场,梅阿查的草皮在很长一段时间也是AC米兰主场战绩不佳所抱怨的主要原因之一。电话门之后国际米兰迎来了自己建队历史上第二个高潮期,意甲冠军已经不能满足国际米兰的胃口了。莫拉蒂的目标是三年之内夺取欧冠冠军,而新球场就是他为球队准备的礼物。

  国际米兰初步计划在2012年完成球场的兴建,新球场将达到欧足联五星级球场的标准。莫拉蒂的目标是让球场超过拜仁的安联球场和阿贾克斯的阿姆斯特丹竞技场。同尤文图斯正在兴建的新主场类似,国际米兰的新主场也将是包括了餐饮、酒店、商铺等等一系列配套设施。在未来的两个月内,莫拉蒂将完成新主场兴建的预算计划。无独有偶,有消息称AC米兰则将依靠贝卢斯科尼的5.73亿欧元的投资兴建一座红黑外观的新球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