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年NBA中国赛 > 2008年NBA中国赛动态

杰弗森12投3中博古特乐观 雄鹿新帅赞先发默契

08NBA中国赛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上8点,NBA中国赛首场比赛在广州体育馆打响,结果雄鹿队逆转98-94战胜勇士队,新加盟的小前锋杰弗森全场12投3中,6罚4中得到13分,外加5个篮板和2次主攻。

  很显然,杰弗森在新东家还没有找到感觉,他是个场均有着20+球员。在今夏雄鹿和篮网的交易中,杰弗森以一换二将易建联和席西蒙斯送到新泽西,他被篮网寄予厚望。

  至于这场比赛,队友博古特评价说其实没什么太大的意义,“这是季前赛,所以表现不太出色也没有太大的关系,我们正处在一个磨合期。”

  杰弗森12投3中这样的表现让人着实有些惊讶,但是博古特相信杰弗森会成为篮网最强的得分手。“他还没有达到最佳,等到了常规赛开始时,他会很出色的。至于状态的恢复,我们需要给他一点时间。”

  球队内线核心对于杰弗森充满信心,主教练斯凯尔斯也不例外。本场比赛,里德因为左膝疼痛没有上场,所以进攻重任就放在博古特和杰弗森身上,而后卫里德诺也有着惊人的发挥,全场轰下16分和12次主攻。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凯尔斯对于三人的化学反应表示相当乐观。

  “我们的球员会打的越来越好,教练组也非常努力,球员们特别是在进攻配合上,他们都显得非常的无私。”他说。(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古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