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经济危机席卷全球 女足球员改行跳脱衣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6日03:39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现在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不仅仅是华尔街的人们有失去工作的危险,在这个全球化的时代,连德国的女足运动员都不得不另找工作。

  德国纽伦堡女子俱乐部的埃娃-罗布就不得不脱去自己身上的球衣而在德国最大的色情艺术展“维纳斯”上摆弄自己的身体。这场展览在柏林举办,期间会举办一场展览小姐的选美,而埃娃就是参赛者之一。现在她还有个艺名叫做“萨米拉”。

  在2001年埃娃开始了她的足球生涯,她还因此从学校辍学为了专心投入到职业比赛中去。在场上埃娃司职中后卫,球衣号码是2号。不过踢足球并不能让她养活自己,“那个时候我赚的钱总是不够花,所以我不得不从事第二职业。”而现在埃娃的第二职业就是在某些公司的节日、酒吧里大跳脱衣舞,或者为某些色情杂志拍摄照片。

  “我现在从事的色情行业让我必须在早上5点之后才能收工回家,但是10点我又必须出现在训练场上,这让我忙得快找不着北了。”埃娃因此做出了自己的职业上目前最大的决定,“在更衣室内,我的队友们窃窃私语讨论喔,他们应该知道了我的另外一个工作。我突然觉得同时从事这两个如此强度的工作是不可能的。于是我决定放弃足球选择我新的工作。虽然足球给我带了很多快乐,但是新工作却更让我感到心动。”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