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年NBA中国赛 > 2008年NBA中国赛动态

维拉纽瓦受伤虚惊一场 阿联前对手享受球迷热捧

08NBA中国赛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维拉纽瓦伤了。

  这是NBA中国赛首场比赛传来的消息,但是无眉大侠称没有太大的关系。这场比赛,雄鹿98-94战胜了金州勇士队,取得两回合的第一个胜利。维拉纽瓦8投3中,得到7分外加6个篮板。

  由于易建联被雄鹿交易到篮网,维拉纽瓦已经稳稳坐上首发大前锋的位置,所以他在场上显得信心十足,投篮篮板当仁不让。

  “我觉得今天自己的比赛还可以,尽我最大的可能做好防守,同时在适时的时候选择进攻,我会越打越好。”维拉纽瓦说。在和易建联“苦斗”一个赛季之后,他在中国球迷中的人气相当旺,不管是赛前还是赛后都会被球迷团团围着,就在他接受记者采访时,有门路的球迷早就冲到了赛场请无眉大侠签名,他一一满足,享受明星待遇。

  而让大家更为关心的是维拉纽瓦的伤势,在比赛的第三节,他在进攻中扭伤了后颈,随即接受队医的短暂处理,后面的比赛没有上场。

  “没什么大问题,就是拉了一下,有点疼,感觉僵硬,但是没事,很快就会好的。”维拉纽瓦自信地说。

  雄鹿将在18日中午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再战勇士,维拉纽瓦有信心再次获得胜利,并且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