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5-2胜霍尔特 10个月后再进排名赛8强

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赛后给球迷签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08/09赛季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第二轮拉开战幕,中国神童丁俊晖迎战霍尔特。上半场比赛丁俊晖陷入苦战,和对手战成2-2平,进入下半场后丁俊晖状态上升,连胜三局特别是最后一局还打出了单杆127分的好成绩,最终以总比分5-2击败霍尔特,成功杀进大奖赛八强。 >>你认为丁俊晖获胜的原因是什么?

  丁俊晖最近一年多的时间里面陷入了职业生涯的低谷,上赛季全赛季排名赛上毫无作为,虽然赛季末排名保住了前16,但主要是因为前几个赛季良好表现的老本。进入新赛季丁俊晖表现不见丝毫好转,本站大奖赛之前,丁俊晖连续两站排名赛首轮出局,联盟杯上也是三战一平两负,没有获得一场胜利。本站大奖赛丁俊晖首场比赛表现有所恢复,面对实力不强的伯内特,丁俊晖5-0击败对手顺利过关。

  根据赛制本站大奖赛每轮对阵都是经过抽签决定,丁俊晖在第二轮又非常幸运的抽中了霍尔特,从抽签结果上看这应该是一个上签,因为从实力上讲丁俊晖还是要更胜一筹。但是前两站排名赛中,丁俊晖都是输给了实力派的选手,本场面对霍尔特丁俊晖也不能掉以轻心,如果能够成功拿下这场比赛,两连胜对于低谷期的丁俊晖来说将会是非常重要的。

  首局比赛开始,开球后两名选手都比较谨慎,没有贸然采取进攻。防守中霍尔特率先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后连得4分,随后做出一个斯诺克球,霍尔特连续两次解球失误被罚分,随后丁俊晖再次上手,单杆连得19分后再次出现失误。这次霍尔特抓住了机会,打进红球后上手,单杆拿下了60分一举反超。随后在两人的防守较量中还是霍尔特占据了上风,再连得12分后,以72-31成功拿下首局。丁俊晖开局不利,总比分0-1落后。

  第二局比赛,开球之后霍尔特率先抓住机会上手,但是在连得9分之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抓住上手机会,单杆连得40分反超了比分。双方再次进入防守较量,在经过了数十杆的对抗之后,丁俊晖再次抓住上手机会,又是一个单杆40分后,以80-10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了1-1平。

  第三局比赛,率先上手的还是霍尔特,开球之后拼远台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连得17分,之后双方陷入防守较量,两名选手都有上说机会,但是都没能形成连续得分。丁俊晖在5-21落后时,再次上手后展现了强劲的得分能力,单杆拿下了56分,随后双方再次进入防守较量,霍尔特回球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连得8分,但是随后的进攻出现失误被罚掉了4分,但霍尔特因为落后较多,放弃了这局。总比分上,丁俊晖2-1反超了霍尔特。

  第四局比赛,丁俊晖开球后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在打进红球后,随后进攻彩球出现失误,被罚掉4分。随后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较量,最终霍尔特抓住了机会上手,这次霍尔特展现了超强的得分能力,单杆拿下了105分,最终以109-1成功拿下这局,在上半场将比分扳成了2-2平。

  第五局比赛,经过休息调整后,两名选手重新投入比赛。丁俊晖出现失误被罚掉4分,随后霍尔特做球出现失误,丁俊晖上手连得14分后再次失误,双方随即进入防守较量,长时间的安全球较量手,最终还是霍尔特失误了,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69分成功拿下了这局,总比分3-2再次领先。

  第六局比赛,霍尔特率先抓住远台机会打进红球上手,但是随后进攻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单杆连得24分后,同样出现了失误,双方展开防守较量。霍尔特抓住丁俊晖回球失误,上手后连得45分再次领先,随后丁俊晖开始追分,连得27分后选择了防守,此时台上仅剩下最后两颗彩球,在经过了长时间的防守叫较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将两颗彩球打进,以70-45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并且拿到了赛点。

  第七局比赛,霍尔特延续了抢攻的策略,可惜出现失误白球摔袋被罚掉4分,随后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在经过了几局闷战之后,丁俊晖终于爆发了,单杆打出了129分的好成绩,成功的拿下了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霍尔特,昂首杀进大奖赛八强。

  (风清扬)

·辩论话题:丁俊晖两连胜挺进大奖赛八强,原因是?
正方
反方
正方:丁俊晖状态终于恢复,打出了水平,晋级也就顺理成章。 反方:对手水平不高,难以对小晖构成威胁,所以晋级很正常。

       延伸阅读:丁俊晖洗刷尴尬首进大奖赛8强 创个人参赛历史
                 排名赛首破百显示神童归来 小晖距巅峰还有距离
                 丁俊晖闯入八强道出获胜关健 对手主要是我自己
                 蔡剑忠肯定丁俊晖表现 迟来爆发能助其找回自信
                 连续获胜丁俊晖积分看涨 保住TOP16成赛季关键
                 10个月后进排名赛8强 丁俊晖自我救赎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