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7/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中韩国脚太太团PK 影星天使面孔性感身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6日0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中国足球阴盛阳衰,使得中国国足的一帮大老爷们活得半死不活、生不如死,原本一个个也如花似玉的美女们跟了他们后始终也跟着抬不起头来,没得享受过几天清福、风风光光过几天,女人的自信和美也被来自四面八方的口水捎带着给淹没了。

  韩国男足在足球场上堪称东亚伟哥,不光是成绩最好、球风生猛,追逐美女的劲头也当属一流。要说韩国美女有多美,恐怕智者见智,主要还是人造美女肆虐的传言一直未断,使得人们在欣赏韩国美女时常常会产生戒备的心理障碍,事实上影响到大饱眼福的质量。

  尽管如此,韩国国脚虽然看上去帅哥不多,但能够泡上的美女且成为太太的足足让人眼前一亮,歌手、模特、影视当红大腕一应俱全,且美女们热情开朗、更多的则是美女爱英雄,主动出击的劲头让中国美女们自叹弗如,仅从这点来看,还未真刀真枪地PK,中国国脚太太阵容恐怕又要败下阵来。

  中国国脚要想娶一位演艺圈内貌美如仙的美女其实挺难。其一偏见所致。虽然自己混的这个足球圈里早已外声在外,但碍于父母以及周边亲朋好友对所谓戏子的偏见,也使得国脚们可以自觉自愿地趟浑水,但绝对没有色胆把这样的美女娶回家。其次自信心不足。自己可以在外花天酒地,绝对难容自己的太太也夜夜笙歌,因此,自然只能泡却不会娶。第三实用主义从中作梗。国脚们虽然混得不开心,但找太太当然是贤内助、过日子为首选。

  国脚们找的太太和恋人之中,过去找得最多的是空姐。国脚们一年到头都在空中飞来飞去,在眼前晃得最多的当然是空姐,更何况那时的空姐也不是谁想泡就能成功的,一时间找空姐成为国脚里最时髦的,也极大满足了国脚的占有欲和虚荣心。其次就是女强人、理财高手、清纯大学生等,而如谢晖与女模特佟晨洁等文体联姻则属于另类,光鲜却不入流。

  韩国国脚狂攻美女阵可谓精彩纷呈,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骄人战绩立头功。自从韩国小贝之称的安贞焕找了韩国小姐李惠园之后,韩国脚随即发起了疯抢韩国小姐的热潮,崔龙洙、李东国、黄载元、崔兑旭等纷纷出手抢小姐。名气大的率先抢,实力欠火候的则把目标转至各地方城市的小姐或市花,蝗虫一样的一拥而上,恨得垂涎美女的其它男士咬牙切齿。

  等抢购小姐一阵风过去之后,以花心大萝卜之称的恶少李天秀为主开始全面出击。李天秀既与模特出身的金君传出爱得昏天黄地的绯闻,后又传出与当红明星金智友眉来眼去,最后与歌手沈恩珍更是传出已到筹办婚事的地步,但最终也只落得一个光听楼梯响的逗你玩结果,玩遍娱乐界是李天秀除了足坛闯出一片天之外又一大“丰功伟绩”。韩国足球第一人的朴智星也没有闲着,头上顶着钻石王老五、海归等光环,包括著名影星李宝英等娱乐圈里的热门人物都与他有染,一时间惹得满城风雨。

  韩国国脚不仅色胆包天,把目光盯上了韩国最美的小姐,就连外国的美女也不放过。韩国中场国脚崔成勇曾在1999年效力于日本神户胜利船队,在2000年接受记者采访时一眼相中美女主持阿部美穗子,经过几年的软磨硬泡,终于在2003年12月赢得美女的芳心,共同步入婚姻的殿堂,结婚之后夫妻俩夫唱妇随,忙着韩日两头赚钱。

  中韩国脚谈恋爱的时间有长亦短,韩国国脚金殷中马拉松式的恋爱过程长达6年之久,李东国追逐韩国小姐竟然长达7载,中国球员在这方面的耐心稍微差一点,一般都是短平快,看准就出手,谈妥了就结婚。然而从婚后的情况来看,谈得长短没关系,关键是是否适应角色的转换,否则的话结婚轰轰烈烈,黯然神伤地闹离婚也就在所难免。

  我们的国脚当中尤以范志毅和高峰、黎兵离开了原配最引人注目,其中范大将军和空姐原配还为了切割婚后财产双双走了法庭,着实令人稀嘘不已。韩国国脚中也有大名鼎鼎的崔龙洙结婚仅1年又3个月就与韩国小姐原配离了婚,而且也是为了分割财产也闹上法庭。一表人材的宋钟国则是在结婚2年之后因性格不和与大学生妻子友好分手,但随后就开始狂追影星朴妍秀并于年底完婚多少让人感到此君喜新厌旧的味道更浓一些。

  韩国球员一个最令人不齿的毛病就是家庭暴力,很多韩国球员如棒球明星赵成珉在与演员李恩珠结婚之后就时常把娇妻当作出气筒,大打出手也彰显了韩国男人家庭生活的龌龊阴暗一面。从这个层面来进,中国国脚们虽然在球场上经常上演武行大战,但有气往外撒,在家庭生活中则保持平等、相互尊重的地位,不啻是我们国脚太太的一大幸事,也是中国妇女解放的具体写照。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胡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