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李玮峰谈素质教育:球员弱势 武汉退出我们受害

    搜狐体育讯 10月15日,北京体育广播继续推出路在何方――关于《中国足球的冷思考》的系列谈话节目节目。在本期节目中,主持人梁言、李萱与嘉宾资深记者毕熙东、前国脚谢峰,并电话连线了中国国家队队长李玮峰和前国脚宿茂臻,共同探讨关于足球运动员的素质教育,素质培养与足球运动员权益保障的话题。

  李玮峰:球员是弱势群体

  李玮峰你好,你想和北京球迷说些什么?

  李玮峰:本来说好了要去做节目,但事情发生的突然所以没法去了。有些北京球迷对我有些误解,并且可能还是很深的。这个事情对于每个球员都不是想发生的,我不是故意在场上要做什么,球员们都是想踢好球的。既然事情出现了,我们就要接受。因为中国足球走得很低谷了,不管是我也好,路姜也好,我们这次都要汲取教训。

  武汉队现在如何安排?

  李玮峰:我们还是每天坚持训练,最近俱乐部已经告诉我们未来两个月还要继续下去。我想说武汉俱乐部的退出更多受到伤害的是球员们,因为他们还需要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现在还不是终点。希望明年球员们都有个好去处,因为未来的路还很漫长,我们还要坚持,要踢下去。

  你觉得该如何保护球员的利益呢?

  李玮峰:球员工会应该有,但如何在中国足球体制能否建立起来是很关键的,因为像球员处罚等问题还是缺少一些法例法规。我们是要借鉴欧洲先进国家的经验,因为我们中超开展没几年,职业联赛也才走了十几年,我们必然是不成熟的。总体来说我们球员是弱势群体,可能老板说话的机会更多一些,就像媒体现在的风头对球员也是不利的,这些都是需要我们慢慢改变的。

  宿茂臻:自从奥运会后我就在青岛赋闲在家,和朋友一起调整一下,希望明年能够重新出山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