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年NBA中国赛 > 2008年NBA中国赛动态

前火箭球员狂砍24分 勇士主帅称享受来中国时间

08NBA中国赛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今天是08NBA中国赛广州站的比赛日。广州近日都是阴霾天,不过今天却破例给了一个骄阳日。犹如天气一样,广州球迷的热情也在今天被调节到了最高。虽然勇士队输了球,但是他们的几名后场球员依然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他们的前火箭球员阿祖别克,他替补上场打了36分钟17投8中砍下24分,另外还有7个篮板和2次助攻。表现可圈可点,赛后勇士主帅老尼尔森也对他和勇士新兵们进行了表扬。

  本场表现,雄鹿的几名新人都给了老尼尔森最沉重的打击。包括里德诺和亚历山大。“里德诺的确有一些很精彩的时刻,他是一个很强悍的家伙,不过我们的尼尔森也有很多亮点,不过他在和里德诺的对抗中还是略有些艰难,怀特也打得很棒。”老尼尔森先给新人们鼓劲。

  中美比赛已经不是老尼尔森第一次看到了,这样的氛围老尼尔森也是早有耳闻,不过今天广州依然让老尼尔森感受了到了巨大的热情。“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观众们也很活跃,尤其是在投篮的时候,我们非常享受这个过程,在广州比赛,我觉得很开心。”老尼尔森说。

  勇士队的阵容有很多新人,他们的主力阵容也需要磨合,走了拜伦-戴维斯,来了马盖蒂。老尼尔森需要做的还有很多。“雄鹿同样也有很多新球员,我们也是,今天其实我们打得还不错,也许阵容还会有一些调整,季前赛中我们表现还不错,完全有理由期待一个好的常规赛。”

  这已经是老尼尔森第三次来到中国了,对于中国来说,老尼尔森家族与其都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包括他亲自选中胡卫东和王治郅。“我非常享受比赛,享受来中国的时间,我的儿子也在中国工作过,他为中国国家队和很多CBA球员都提供了很好的支持。”老尼尔森说。

  至于船长杰克逊不打的原因,老尼尔森认为是因为他太累。“他也想打,不过他现在需要休息,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季前赛,我们完全可以把机会给更多的年轻球员。” (搜狐体育 罗昇 发自广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杰弗森无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