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征战潍坊杯 > 国少动态 > 2008年U17亚少赛 > 对手新闻

韩伊会师亚少决赛 日本国少遭逆转难解恐韩魔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举行的2008亚洲U16足球锦标赛结束四强战争夺。伊朗队三球击退阿联酋,以五战全胜战绩自2000年后再度闯入亚少赛决赛;另一场比赛,韩国队翻盘击败卫冕冠军日本队,历史上第三次闯入亚少赛决赛,同时也使得该项赛事无球队成功卫冕的规律延续。

10月18日,亚少赛决赛将在力争创纪录第三次捧杯的韩国队与从未有过夺冠经历的伊朗队之间展开。

  伊朗3-0阿联酋

  伊朗队在参加亚少赛之前曾与阿联酋打过三场热身赛,结果保持全胜,并且打进11球未失一球。不过赛前伊朗队主帅杜斯蒂梅赫警告球员不能自满,必须认真对待本场比赛。阿联酋的主教练厄卜拉希姆则在赛前表态本队在获得世少赛资格后球队将在无压力的情况下作赛。伊朗队上半时虽然占据优势但却能破门。第59分钟,达巴吉大禁区边缘过掉穆罕默德后低射球门左下角得手打破僵局。第77分钟,替补登场的伊马米哈雷禁区外大力射门得手扩大领先优势。第89分钟,阿联酋队的队长阿卜杜拉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补时阶段,雷扎伊推射打入个人在本届赛事的第5球,同时也让伊朗队在本届赛事中目前5战保持全胜战绩率先闯入决赛。

  韩国2-1日本

  韩日这批球员自从U13赛事起便多次交手,并且韩国队对日本队保持着不败战绩。赛前,日本队主帅池内丰表示丝毫不在乎这一纪录,韩国队主帅李光宗则喊出了淘汰卫冕冠军率队力争夺冠的口号。第2分钟,堀米勇辉角球开出,日本队队长内田达也跃起头槌破门。不过2分钟后,金东进接李钟镐的低传抢射破门扳平比分,并将个人在本届赛事中的进球数提高到3粒。第27分钟,韩国队打出了一次精心演练的任意球配合,具益诚反越位成功后起脚打后门柱,日本队门将松泽香辉尽管将球封出但落点不好,李东南近距离补射完成逆转。此后,日本队有几次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这样卫冕冠军日本国少队也难解恐韩魔咒遭逆转被踢出局,曾在1986年和2002年两次捧杯的韩国队便拿到决赛入场券,向着成为亚少赛历史上第一支三度夺冠球队的目标仅差一步。(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