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初定选帅方案 新人上位高洪波能否成功突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随着联赛逐渐接近尾声,关于新一届男女足国家队的各项事宜已被提到中国足协高层的桌面上。昨天记者从足协获悉,考虑到明年赛事不多,新一届男足主帅将从本土教练中产生作为过渡主帅。

  由于新国足组建后国足的赛事并不多,因此足协也是考虑先由一位本土教练作为过渡,然后利用这段时间去寻找一位真正适合中国的外国洋帅,而过渡主帅将会留在洋帅所在的教练班子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而这一方案也是得到了足协内部的一致肯定。

  尽管到目前为止,足协并无过渡的具体人选,但足协希望过渡教练是一位年富力强的年轻教练。环顾整个中国足坛,威望、能力、执教成绩都能达到足协标准的只有区区数人,其中包括殷铁生、沈祥福、高洪波都是合适的人选,但由于殷铁生有十一运的任务,而沈祥福目前还是广药的主帅操作起来有一定难度,而高洪波则很有可能成为主帅的热门人选。

  不过,足协内部还有一种意见就是倾向于选择一位有资历和德高望重的老教练,像徐根宝、金志扬等老一辈均有可能再度出山。据悉,过渡教练将会在11月底之前产生,并在中超联赛结束后公布新一期国足名单。(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沈祥福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