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塞尔比当球迷观战丁俊晖 相信丁会及时走出低谷

    搜狐体育讯 丁俊晖和霍尔特的伦敦大奖赛比赛进行到第一局结束时,有一些晚来的球迷趁此陆陆续续进场,身穿白色夹克的塞尔比异常醒目,和他的经纪人一起坐在了倒数第二排,静静观看。

  之前的第一局,霍尔特的攻势颇为咄咄逼人,以72-31取得开门红,第二局丁俊晖依靠顽强的防守得到进攻机会,双方战成了1-1平局,比赛中间阶段,也许是内行看门道,塞尔比不时和经纪人“咬耳朵”,非常低声地交谈。

  第三局,仍然是霍尔特先声夺人,但在连续得了21分后,远台进攻没有进中袋,此时台面上的红球分布比较均匀,如果丁俊晖把握得好,极有可能会一杆清台拿下,但5-21时,击打停在右下袋口的棕色球时出现重大失误,对于霍尔特而言,这本来是一次死而复生,反败为胜的好机会,但不可思议的是,霍尔特马上再送大礼,就这样,凭借对手的两次致命性失误,丁俊晖以61-21“幸运”地拿下了极为关健的第三局。

  第三局丁俊晖和霍尔特两人打得不紧不慢,一直在进行着防守大战,正坐在比赛中间看台的塞尔比,干脆侧目观看另外一场希金斯和亨德利的苏格兰德比,第四局,霍尔特把自己的进攻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杆过百,两人以2-2战平结束了上半段比赛,趁着15分钟的暂停时间,现场球迷都纷纷站了起来到场外放松休息,塞尔比和经纪人也一起离开了座位,径自向隔壁的练球室走去,伦敦大奖赛自上周六开战以来,除了比赛,塞尔比每天都见针插缝前去练球室进行训练,比赛的成功显然与此有直接关系。

  在中国人气愈来愈高的塞尔比,非常乐意以球迷的身份谈他看完丁俊晖比赛后的印象,“可以看得出来,现在的比赛还不是丁俊晖的最巅峰时刻,但每一个台球手在职业生涯中遭遇状态低迷的时候,丁(俊晖)最需要的就是比赛的胜利,然后他的压力就会从中得以解脱,现在伦敦大奖赛连赢两场后,相信对他十分及时,状态会慢慢好起来。”

  此时,已经接受完BBC采访的丁俊晖来到了门外,早在等候的许多球迷一一排队和他签名留念,塞尔比也站在一旁一直观看着,脸上不时露出笑容,签名的中英球迷一拨又一拨,由于要等丁俊晖的比赛用车一起回家,和丁俊晖非常熟悉的塞尔比忍不住催促起来,让人忍俊不禁的是,他叫丁俊晖的名字和其他英国人明显不同,“DINGDING,DINGDING”,重复地叫丁俊晖的姓,乍听起来象清脆的手机铃声,逗得丁俊晖以及周遭的球迷都不禁笑了起来,绰号“莱斯特小丑”的塞尔比不仅球技过人,他在场下的幽默,显然也是一大魅力所在。(圆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霍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