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浐灞否认亚冠门票到手 成耀东:饭得一口一口吃

    搜狐体育讯 近日,随着中超联赛进入收官阶段以及浐灞队在积分榜上紧紧咬住领头羊山东鲁能,不少媒体、球迷纷纷认为“下赛季亚冠联赛入场券已被浐灞收入囊中”,不过,虽然球员对明年征战洲际赛场充满期待,但浐灞俱乐部高层却并不愿过多地谈及亚冠,俱乐部副总李建新表示:“联赛还有九轮,我们和身后的天津、北京等队也不过就是三、四场球的差距,怎么能说我们现在就肯定能拿到亚冠入场券呢?”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帅成耀东也表示:“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下赛季到底有几支中超球队能参加亚冠,一些消息我们也是从网上看到的,做为主教练,我还是希望球队能打好眼前的联赛,争取每场比赛都打出我们的特点和气势。

  关于联赛:我们现在依然不提争冠

  问:上轮与辽宁队的比赛,浐灞队在主场拿到了三分,这场胜利是否激发了球员们争夺联赛冠军饿欲望?

  成耀东:陕辽之战在周一进行,观众比较少,对俱乐部(的票房)还是有些影响。球队对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虽然过程比较艰苦,但队员们通过努力拿到了三分。联赛打到现在,俱乐部还是希望能把心态放平稳,我们没有去考虑争冠这些(事情),我们也要求队员打好每一场比赛,发挥出我们自己的水平,尽量不要受因媒体宣传所带来的压力的影响。

  问:联赛第三阶段刚开始的几场比赛,浐灞队的表现和球员的思想都出现了波动,俱乐部和教练组是如何去调整的?

  成耀东:出现波动是很正常的,每支球队都会出现这种情况,今年排名前几名的队山东、上海、北京、天津都是如此。做为我们队来讲,发现这个问题后及时进行了弥补,这是最重要的。在我看来,这次足协对夏伊德追加处罚后,俱乐部以大局为重的冷静反应和态度给队员们做出了榜样,对他们的影响是很大的。夏伊德的停赛很定是给球队带来了影响,但我们对此事的处理给队员们提供了一个很重要的信息,大家都更加明白了足球比赛靠的是整体,我们要依靠集体的力量去打好后面的比赛。

  问:球队内部是不是提出了要争冠的要求和目标?

  成耀东:我在这里向大家再次澄清一下,我们目前没有对内或对外宣布要争冠,我们还是要求队员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发挥我们的水平和拼搏精神,不管最后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和名次,我们都不会放弃。

  问:您是否过于低调了?

  成耀东:我觉得媒体和球迷都应该更理性一些,我们俱乐部的目标是把球队打造成中超顶级水平的球队,但顶级水平也不一定就非得是冠军,如果大家都是武汉俱乐部的那种(急功近利)的心态,那大家都退出了,中超不就歇了吗?其实,我们和鲁能、申花、国安、泰达、亚泰等老牌强队还是有差距的,不是指名次上的差距,而是指综合能力和底蕴上的差距。

  问:如何展望后面几轮的联赛?

  成耀东:后面的比赛,(形势)肯定会非常复杂、(竞争)会非常激烈,我们不希望球队受到(舆论压力的)影响,希望媒体和球迷能给我们创造一个比较宽松的环境。

  问:中超正处“乱世”,浐灞如何面对“假、赌、黑”?

  成耀东:中超联赛从2004年开始一直都比较混乱、不够稳定,前几年还取消过降级,正常情况下怎么可能取消呢?这都是混乱造成的恶果。对于这样一种大环境,我们无法改变,但我们一直在努力营造一个相对稳定、和谐的小环境,我们一直远离“假、赌、黑”,为球迷奉献最干净的比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