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欧青赛-国米超新星梅开二度 意德2强晋级决赛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欧洲21岁以下足球锦标赛附加赛决出所有7支参加明年决赛阶段的球队。继昨日的英格兰、西班牙、白俄罗斯和芬兰之后,意大利、德国、塞尔维亚成为最后三支入围球队。

国际米兰前锋巴洛特利梅开二度是意大利晋级的最大功臣,德国和塞尔维亚都是一球小胜。

  以色列1-3意大利

  意大利三名中场停赛:乔文科、马尔基西奥和德塞纳,卡西拉吉在锋线上只启用巴洛特利一人。比赛开始仅3分钟,效力国际米兰的巴洛特利30码开外的任意球直接得分,意大利取得精彩开局。不过第12分钟的时候巴洛特利领到黄牌,意大利晋级的话他仍将停赛一场。第24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前沿接到齐加里尼长传球,停球观察了一下后右脚顺势打门,皮球应声入网,2-0。以色列第28分钟获得一次机会,拉菲罗夫外围的传中球打在莫塔身上变线,亚特兰大的门将孔斯利将球拨出。第42分钟,兰扎法梅传球,坎德雷瓦假装回敲,突然起脚射门高出。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2分钟,巴洛特利前场断球右路传中,兰扎法梅的冲顶偏出球门。1分钟后莫罗西尼30码外远射稍稍高出些许。第54分钟,克里西托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由塔姆兹操刀主罚,孔斯利第一下把球扑住,但塔姆兹马上跟进补射命中,1-2。第72分钟,莫罗西尼禁区内混战中射门再次威胁对方球门。第76分钟,以色列角球无果,意大利发动快速反击,都灵球员阿巴特中圈拿球直奔球门,冷静射门再下一城,3-1。意大利最终以总比分3-1晋级。

  意大利首发阵容(4-4-2):1-孔斯利/2-莫塔、3-德切格里、5-马佐拉蒂、6-克里西托/4-齐加里尼、7-坎德雷瓦、8-莫罗西尼、11-阿巴特/9-巴洛特利、10-兰扎法梅

  法国0-1德国

  德国总比分2-1淘汰法国。是役法国征调来里昂门将洛里斯把守门球,开场10分钟里他们便有两次破门机会,雷米接卡布尔直塞球射门打偏,2分钟后罗马球员梅尼斯的劲射被诺伊尔扑出。第35分钟,穆尼尔的角球开到了比那罗内脚下,这位替换受伤的卡布尔出场的圣埃蒂安后卫射门被横梁挡出。

  上半场毫无作为的德国在易地再战后依靠德贾加发动了两次威胁,不过洛里斯扑出了他的大力射门。第77分钟的时候法国再次浪费机会,替补出场的尼曼尼和丹泽做2过1后连续两次射门都打在门将身上。全场比赛结束前40秒,卡斯特罗妙传沙尔克04的赫韦德斯,赫韦德斯第一时间推射得分,1-0,法国突然死亡。

  法国首发阵容(4-4-2):1-洛里斯/3-恩佐格比亚、5-贝莱德、4-卡布尔、2-丹泽/6-梅图蒂、7-卡巴耶、8-穆萨-西索科、11-穆尼尔/10-雷米、9-梅尼斯

  德国首发阵容(4-4-2):1-诺伊尔/2-贝克、29-施瓦布、38-赫韦德斯、3-伯尼斯/35-博阿滕、19-博拉斯基、17-奥齐尔、9-德贾加/37-辛德勒、14-亨特

  塞尔维亚1-0丹麦

  塞尔维亚总比分2-0晋级。上半场大部分时间里小舒梅切尔的高扑低挡化解了多次险情,后卫雅格布森还有一次门线上的解围。不过第42分钟,曼城门将冲出大禁区犯规遭致红牌,丹麦逐渐开始抵挡不住。第74分钟,米林科维奇接队友妙传直插禁区,冷静将球打入替补门将海因策把守的球门,1-0。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斯 | 莫罗 | 巴特 | 布尔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