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浐灞两老将:谁能不想打亚冠 中超绝对不会放水

    搜狐体育讯 “有人说,我们俱乐部在经济和人员储备方面不具备下赛季征战亚冠的实力,还有人说,我们会为了‘避开亚冠’而在联赛打到一定程度(指夺冠无望)时‘放水’,这些都纯属无稽之谈!亚冠联赛是亚洲最高水平的比赛,我们的怎么会不想参加呢?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也都和渴望经受亚冠联赛的考验。

”提起近期的一些谣言,陕西中新浐灞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十分气愤。

  事实上,浐灞队的队员也的确对亚冠充满了渴望。队长李彦坦言:“和争冠相比,拿一张亚冠入场券对我们队来说是一个更切合实际的目标,这对我们球队和陕西足球来说都是一种巨大的荣誉。当然,明年的事情毕竟还有些遥远,对我们来说还是要先把本赛季的联赛打好,一场场去拼,争取不留遗憾,然后,如果能获得参加亚冠的资格,我们来年一定还好准备,争取在洲际赛场上赢得更多的胜利。”曾随国家队征战过不少国际级比赛的李彦还表示:“我们队有很多队员们没有洲际比赛的经验,做为老队员,我肯定会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他们,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赛的节奏和气氛。”

  和李彦一样,王鹏也是浐灞阵中具有丰富国际比赛经验的老将,提起亚冠,王鹏感叹道:“说实话,年初的时候谁能想到我们今年有机会争夺亚冠参赛资格,上赛季浐灞可是在为保级而战啊。从某个角度来说,我们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打得这么好,其实也就是在为打亚冠进行着准备。能够参加高水平的洲际比赛,应该是每一个球员的梦想。”同时,王鹏也表示自己会起到“传帮带”的作用,“不是我摆老资格,在球队里可能我征战亚冠和国际比赛的经验算丰富的,所以,帮助年轻队员去正确面对大赛的压力是我这个老队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小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