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金融海啸”已蔓延到NBA 篮网新球馆工程受阻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源于美国的“金融海啸”已不可避免地蔓延到NBA,中国球员易建联加盟的新泽西篮网在门票销售和新馆建设上都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麻烦。

  篮网老板布鲁斯·拉特纳想动用40亿美元在纽约布鲁克林区建造篮网的新“基地”,这将是一个包括新球馆在内的集体育、餐饮、服务、酒店和公寓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其中球馆座位为1.8万个,届时新泽西篮网有可能更名为“布鲁克林篮网”。

  不过,拉特纳的这个梦想现在可能要延迟了,至少还要等到明年,这个宏伟计划才有可能再度被提上球队的议事日程。

  由于美国目前的经济危机影响颇大,篮网的融资变得困难,而且球馆与巴克雷银行的冠名合作事宜或许也会受到影响。此外,拉特纳的这一规划目前还面临着当地居民和环保组织的法律挑战,至今新赛馆还没能打地基。据拉特纳透露,根据一项法院的决定,球队计划的新基地建设工程可能必须推迟6个月左右才能开始,这意味着篮网至少在2011年以前别想搬进新球馆了。

  尽管如此,拉特纳本人仍然保持乐观,“我可以清楚地告诉大家,这项工程一定会开始的。”他说。不过,一些看过这个名为“大西洋广场”的工程计划的金融专家和市政官员都认为,该项目严重依赖于政府的支持,包括债券的发行和一些税收优惠政策,所以工程的前景如何还很难说。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克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