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陈忠和回乡享副局长待遇 妻子做他最爱红烧猪蹄

  离别总是难免的,8年时间转瞬即逝,陈忠和和他的队员都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昨天晚上,回到家中的陈忠和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

  陈忠和昨天回到了福州,这是将近一年时间里,陈忠和第一次踏进这个熟悉的家门。看见儿子小陈翔又长高了一大截,老陈异常兴奋。
有很多领导、好友提出要盛情款待他,但都被他一一谢绝了。“这顿饭是一定要在家里吃的。”知道丈夫要回来,妻子李东红昨天一早买了菜。“全是忠和最爱吃的。有炒米粉、红烧猪蹄、清蒸螃蟹,还有鱼丸汤”。

  之前有传言称,福建体育局将留出一个副局长的位置给陈忠和,但是当记者向他求证的时候,陈忠和说:“我还没接到通知,也不太清楚。”而据一知情人透露:“福建省的金牌教练只有陈忠和和男子举重队主帅陈文斌两人,陈文斌在北京奥运会前已经兼任福建马江举重基地主任,享受正处级待遇,就连奥运冠军石智勇都享受副处级待遇,参照这个标准,陈忠和的待遇不会太低。”雨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陈文斌 | 陈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