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将再做交易以签穆大叔 刺头眼高手低无人要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科勒在线与球迷进行互动,其中有几个问题涉及到火箭队:

  问:迪肯贝-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现在的情形到底如何?他会在火箭队再呆一年时间吗?

  科勒:火箭队方面是这么认为的,穆托姆博也希望为火箭队再效力一年,但是穆托姆博是一名老将,他有可能会等到季前赛结束之后再做决定。我同时觉得,火箭队需要再做一次交易,以便腾出一定的空间来给穆托姆博提供超过老将最低薪的薪资。

  问:邦奇-维尔士现在的情况怎样?为什么一个像他这样的天赋球员到现在还在自由球员市场之上没有人要?我是一个活塞球员,我倒是希望他能加盟活塞。

  科勒:天赋+火爆脾气+薪资高要求=失业。邦奇-维尔士就是一个典型例子,如果他继续保持这样的态度,绝大部分的NBA球队主教练都是不敢和他接触的。

  问:好像有不少人看好德里克-罗斯能够成为超级巨星,我觉得罗斯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在得分方面变得更加富有攻击性一些,你的看法如何?

  科勒:超级巨星?像克里斯-保罗或德隆-威廉姆斯那样?不大可能,他有可能会成为像丹尼尔-吉布森、拉简-隆多、德文-哈里斯那样的球员,但是肯定不会成为超级巨星。德里克-罗斯有可能成长为明星球员,但是要想成为球队的特权球员,这一点在未来三个赛季时间里他是不可能在公牛队得到的。

  问:德怀特-霍华德和和皮特鲁斯有没有可能会在新赛季里入选防守最佳阵容?

视频:滑翔暴扣宣告巨人归来 姚明状态稳步回升

  科勒:有可能,德怀特必须得在拼抢篮板方面更加投入一些,这是整个季前赛里斯坦-范甘迪一直在强调的事情。皮特鲁斯的表现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为德怀特补漏盖帽方面,皮特鲁斯做得不错。

  问:德里克-罗斯或者是比斯利,你觉得这两名球员当中的哪一个会成为各自所在球队围绕其进行建设的核心?

  科勒:如果你是在6月份的时候问我这个问题的话,我毫无疑问会说是罗斯,但是现在我更倾向于选择比斯利了,不过其中的挑战是你能否让比斯利成长起来?在NBA选秀大会之前,我看过很多次罗斯的训练,他的确是一个天赋惊人的球员,但是围绕着他配备怎样的球员是个问题。也许在5年之后,比斯利的成就会比罗斯更高一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火箭阵容齐整难以取舍 休城两将恐为穆...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可是火箭队还没有和穆托姆博续约,好多人都在猜测火箭队将要拿谁开刀为穆大叔腾出薪资空间.斯特罗贝里、哈里斯、海德、海耶斯和弗朗西斯都是球迷们猜测的将被交易的人选...

08-10-07 06:0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 比斯利 | 德怀特 | 德里克 | 皮特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