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田径锦标赛落幕 河南田径终打破十年冠军荒

  本报讯(记者孟向东)2008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前天在河北石家庄结束,河南田径队勇夺1金2银1铜,打破了10年来从未获得过全国冠军的尴尬局面。

  这次比赛是全国每年一度最高水平的赛事,所有的名将都参加了争夺,河南选手也较好地发挥了水平,获得了最近10年来参赛的最好成绩。

年仅19岁的郑州小将田梦旭(图左)在男子5000米比赛里力挫众多名将,第一个跑到终点,为河南打破冠军荒,在男子1万米比赛中,他也第二个完成比赛,一人独得1金1银;郜聪聪在男子800米比赛中又为河南争得一枚银牌。河南的铜牌由王广普在男子铅球比赛中获得。此外,河南还获得了男子1500米第4名等4个前八的名次。

  不过省田径管理中心主任胡庆元对此仍很低调,他说这次我们的队员发挥得不错,算是一个小小的突破,说明前一段的训练是比较成功的,不过他们还不具备在明年的全运会上获得金牌的绝对实力,因为有很多国内高手并没有在这次比赛中拼尽全力,都有所保留,明年的全运会才是真正拼命的时候。⑨6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