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奥尼尔厌烦马刺砍鲨战术 称要圣城为此付出代价

NBA新闻总汇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此前10多年的NBA比赛当中,“大鲨鱼”奥尼尔曾经叱咤联盟赛场,但是他罚球命中率偏低的毛病一直被对手所利用而衍生出了一套“砍鲨战术”,奥尼尔所在的球队经常在这一点上吃亏。上个赛季的季后赛,在奥尼尔效力和太阳队与马刺队对阵时,太阳队再次受困于马刺队的“砍鲨战术”而未能压倒马刺队,对此奥尼尔一直耿耿于怀。

  在15日参加菲尼克斯当地一家电台的访谈节目时,奥尼尔再次提到了上个赛季太阳队与马刺队在季后赛当中较量时,马刺队所使用的“砍鲨战术”。“我唯一能够将他们的做法称做是懦夫行为的原因是,在他们已经领先10多分的情况下,他们居然还使用‘砍鲨战术’。”奥尼尔说道,“这是一个懦弱的举动,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也知道这一点,我将会让他们为此付出代价。”

  奥尼尔表示,他认为对方球队在比赛末段对自己采用犯规战术,从要争取胜利的角色来说也无可厚非,但是这么做会让球迷觉得比赛很乏味,对于对方的比赛策略他没有什么可指责的,只是在时机点上不太适合娱乐球迷。

  沙克-奥尼尔上个赛季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9%,但是他在罚球线上的命中率居然低至50%。此前曾经有传言称,NBA联盟有可能会修改规则,以便在季后赛当中限制“砍鲨战术”,但是奥尼尔一直没有等到这个消息。

  当奥尼尔被问到规则没有修改会不会感到失望时,奥尼尔说道,“策略是不奏效的,你也知道马刺队想试试,但是在我们在季后赛被淘汰之后两周,他们也被淘汰了。我现在所想的事情就是站到罚球线上,将球罚中,让他们为自己的犯规战术付出代价,新赛季里我一定会这么做的,我对此并不感到担心。”(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