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小胜难掩盖德国队矛盾 勒夫已着手打击巴拉克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6日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中,德国队在主场1-0战胜威尔士队,取得3分再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继续排名第4小组首位。然而对于排名世界第3的德国队来说,在面对一支世界排名第61位的球队的时候,仅仅以1球小胜对手,这样的结果无论如何是无法让人满意的。

  不过从本场比赛的过程来看,德国队确实牢牢控制了场上的局面,71%的控球率就可以证明这一点,但是迟迟无法打开局面也成为了德国队一直所面临的问题。直到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左右,德国队才获得了第一次射门的机会,在随后的比赛中,主队威胁最大的射门则是来自施魏因斯泰格的远射,无奈小猪今晚运气不佳,几次势大力沉的射门都是擦着立柱飞出底线,本场比赛德国电视二台的解说员正是刚刚退役的拜仁门将卡恩,在赛后的评论中他也对施魏因斯泰格的几次远射赞赏有加;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德国队利用连续的定位球机会在威尔士门前制造险情,特洛霍夫斯基接到队友的传球,在禁区线附近利用假动作摆脱对方防守队员的感染后将球抽射入球门左上角,而这个进球也帮助德国队拿下了宝贵的三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取得两连胜。

  其实在欧洲杯获得亚军之后,德国队无论在场内场外都面临着不少问题。先是欧洲杯期间队长巴拉克和领队比埃尔霍夫争吵的事情再次被媒体炒作,再加上巴拉克那段时间刚好受伤,而德国队在和比利时以及列支敦士登的比赛中发挥的不错,于是外界开始掀起了是否抛弃巴拉克,弗林斯等老将的讨论。这些负面的评价使得德国队军心散漫,而好事的《图片报》更是宣称德国队内部已经组成了“反巴拉克”联盟,包括柏林赫塔队长A-弗雷德里希,斯图加特中坚希策尔斯佩格等球员都曾表示过对国家队队长的不满。这些事情一直让国家队处于媒体的风口浪尖。

  不过巴拉克和比埃尔霍夫的事情随着双方道歉,各方调和后渐渐进入尾声。但是在上周末和俄罗斯队的预选赛比赛结束后,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却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前锋库兰伊因为不满勒夫将其放上看台的安排,在比赛结束后通过朋友从酒店取回了自己的物品后不辞而别,比埃尔霍夫多次联系未果。虽然之后库兰伊向勒夫表示道歉,但是沙尔克前锋的这次行为彻底断送了自己的国家队前途,勒夫已经表示再也不会将库兰伊的名字放入国家队大名单。而库兰伊事件的影响是连锁性的,沙尔克04的经理A-穆勒已经公开不满勒夫的处理方案,比埃尔霍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维护自己球员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这是最终的决定。”

  不仅仅是库兰伊,就连随队参加了02年世界杯,04年欧洲杯,06年世界杯以及08年欧洲杯的功勋老将弗林斯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都不得不坐在替补席上,虽然弗林斯本人表示理解主教练这样的安排,可是在巴拉克的事件之后,勒夫有意打压队长嫡系的心理也是昭然若揭。弗林斯和巴拉克的组合在过去的几届大赛中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在弗林斯缺席的这两场比赛中,巴拉克的表现也只能用勉强及格来评价。

  本场比赛取得3分是理所当然,而德国队下场比赛是和英格兰队的友谊赛,对于两支世仇颇深的球队而言,尊严远远高于普通的热身赛,而勒夫的指教前景将很可能因为这场比赛产生变化。麻烦产生的德国队需要完成自我救赎。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库兰伊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