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科比避谈欧洲豪门金钱攻势 小飞侠全心全力备战

NBA新闻总汇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相关:欧洲追科比金钱攻势升级 将提供私人飞机与女佣

    搜狐体育讯 此前有欧洲媒体报道称,欧洲豪门球队---奥林匹亚科斯队有意启动追求科比的最新计划,在这个计划中除开金钱外,他们还为科比提供私人飞机、女佣等诱人的条件。在奥林匹亚科斯队的金钱攻势中,最新的消息透露,他们已经准备明年夏天为科比提供3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仅仅是第一步,他们在科比的合同中还会有套餐送出,这些丰厚的回报是地中海别墅,俱乐部为科比支付所有的税收,甚至连科比经纪人的费用也一次性付清由球队买单。在生活方面,奥林匹亚科斯队还出钱为科比聘请私人管家、汽车司机,游艇以及水手的费用,甚至包括女佣的费用都由俱乐部支付,科比孩子的上学费用都由球队买单。更需要说明的一点是,科比在这个三年的合同中,在第二年和第三年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随时离开回NBA。如果这些还不能让科比动心满意,奥林匹亚科斯队还将计划建造一个可以容纳15000至20000人的NBA级别球馆,并配置一流的训练设施。除开这些,球队还会为科比提供新的私人飞机。

  对于欧洲豪门有意开出天价争取其加盟的消息,科比在15日湖人队的训练结束之后做出了回应,科比的态度是,他不想听到这个问题。“不要再问我这么愚蠢的问题了。”科比在斯苔普斯球馆的训练结束之后说道。显然,科比不想再在炒得沸沸扬扬的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争取其加盟这个消息上再添油加醋了。科比在拒绝回答这个问题之后很平静地告诉在场的记者,“请问下一个问题吧!”

  两周之前,在谈到是否未来会接受5千万美元的年薪而奔赴欧洲打球这个问题时,科比的回应是,“那只是个玩笑话。”当时科比说道,“那只是我们开的一个玩笑,有的人就把它当真了,而且还把它给进一步加以推演。不过这也没什么不好,大家都需要在有些事情方面有些想像力。”

  科比现在的态度与两周之前相比转变很大,也许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新赛季的NBA常规赛即将开始,他不再想让这些场外消息的纷纷扰扰影响自己备战新赛季,而且湖人队方面也做好了在明年夏天为其提供一份优厚合约的准备,湖人队是打算在与科比续约之后以其为核心重新打造一个湖人王朝的,因此科比似乎也没有充足的理由拒绝湖人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