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湖人双塔进攻已显威力 杰克逊命令内线加强防守

NBA新闻总汇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随着NBA09赛季季前赛如火如荼地进行,湖人球迷翘首期盼的内线双塔组合加索尔/拜纳姆终于联袂出场。在第三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加索尔与拜纳姆组合显示了本赛季湖人队的内线强大攻击力。但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却对双塔的防守却充满了忧虑。为此,他在近几场季前赛中不断调整阵容,并对拜纳姆的回归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杰克逊认为,这不是一个命令,并不像当初对奥尼尔所下达的防守死命令一样。对于加索尔和拜纳姆两个大个子来说,则是一个重点提示。加索尔和拜纳姆的身高体重分别为7英尺\250磅和7英尺\285磅。对于湖人队来说,双塔组合具有绝对的攻击力和破坏性,但前提是湖人必须要注意他们之间的低位防守配合。加索尔认为,“我们有两个七英尺的大个子防守于篮下。对手必须要首先占据有利地形。如果他没有做到,就无法突破我们两人的组合。”

  当初奥尼尔在湖人时,杰克逊给他的命令就是控制篮球。如果没有人给奥尼尔传球,他也不必要防守,那就意味着奥尼尔在进攻过程中没有得到篮球,他就不需要参与防守。加索尔和拜纳姆都是命中率极高的选手,而且具备极佳的传球意识。在比赛中,他们经常与队友完成精妙的传球配合。拜纳姆说,“如果我没有能够拿到篮板,我肯定会立即找到加索尔的位置,反之亦然。”

  目前,湖人队整体都在磨合之中。尤其是加索尔,他已由中锋位置过渡到大前锋。加索尔也承认他正在调整之中。“我正在努力寻找更好的场上感觉,努力使自己清楚什么时候该在什么位置。一旦我做到了这一点,我相信我将拥有更大的进攻能力,得分会更多。”但是,杰克逊却非常希望加索尔和拜纳姆能够一前一后互相配合,但比赛的效果却并非如他所愿。杰克逊担忧地说,“他们更需要防守意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杰克逊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