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特鲁姆普5-2爆冷击败乔-佩里 戴维斯5-4胜甘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皇家钟表大奖赛在苏格兰最大城市格拉斯哥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英格兰天才少年特鲁姆普爆冷5-2击败世界排名第7的乔-佩里挺进8强,也创造了自己在排名赛中的历史最佳战绩。另一场比赛中,年过五旬的老将戴维斯经过9局鏖战耗时5个小时以总比分5-4墨菲终结者甘诺。

  特鲁姆普5-2乔-佩里 天才少年爆冷淘汰Top7

  目前世界排名第7位的乔-佩里正处在职业生涯最巅峰的时期,攻守方面都比较全面,解局的能力也已经很成熟。他的对手特鲁姆普得益于首轮对手多特的退赛晋级16强,这也是英格兰天才少年在排名赛中的最好成绩。特鲁姆普最近的进步神速,他在上个赛季只打进过1次排名赛正赛,而本赛季已经连续3次通过资格赛的考验了。本场比赛,面对世界顶尖选手的佩里,特鲁姆普冲击8强的机会并不大。

  首局比赛开始后,两人都比较慢热,特鲁姆普得到10分后选择防守,佩里随后得到18分,最终再次上手的佩里单杆70分以78-10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特鲁姆普两杆得到12分后做斯诺克导致对手被罚4分,随后佩里在打进一个红球之后就将机会易手,随后上手的特鲁姆普单杆14分后出现失误,抓住机会的佩里单杆39分后失误,最终特鲁姆普单杆27分以69-40扳平比分。

  第三局比赛,特鲁姆普成功上手单杆23分后进攻未果,佩里抓住机会单杆得到16分后机会易手,特鲁姆普上手后单杆再得23分,最后时刻特鲁姆普单杆22分以72-52拿下本局。第四局比赛,特鲁姆普上手单杆27分后进攻中袋红球没进,佩里得到机会单杆42分后再次上手,单杆连下54分以96-27扳平比分。第五局比赛,佩里率先上手单杆得到47分后进攻彩球失误,特鲁姆普抓住机会连得59分,随后再次上手的他以74-47赢得本局。

  第六局比赛,在经过一阵僵持之后,特鲁姆普最后以57-42拿下本局,4-2领先并拿到赛点。第七局比赛,佩里率先上手,单杆得到56分后进攻中止,特鲁姆普趁机得到31分,最终再度上手的他单杆33分以64-63险胜,总比分5-2击败佩里晋级。

  戴维斯5-4击败甘诺 最后五分钟逆转对手取胜

  老而弥坚的史蒂夫-戴维斯最近状态一直不错,新赛季上海大师赛上他杀入8强。大奖赛首轮,他击败罗宾逊晋级。适逢世界排名第3的墨菲首轮爆冷输给了甘诺,使得戴维斯在接下来的1/8决赛中遇到一位并不算强大的对手。反观他的对手36岁的老将甘诺,则长期在资格赛中打拼,个人最佳战绩不过是排名赛16强,不过凭借体力上的优势,甘诺冲击的8强的机会还是有的。

  首局比赛,甘诺在得到11分后失误,戴维斯抓住机会单杆44后进攻中袋红球未果,随后甘诺仅得到14分,最终再次上手的戴维斯单杆31分以98-20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戴维斯在得到8分后拼球失误,甘诺单杆得到8分后却将红球留在袋口。这时戴尔斯成功上手单杆拿下21分,随后甘诺连续解球不成被罚分,最终戴维斯得到13分以71-39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甘诺得到11分后进攻中止,戴维斯上手单杆14分后主动选择防守,再次上手的他单杆得到25分,随后甘诺将局分扳为60-47,最后时刻戴维斯单杆25分拿下本局,3-0暂时领先对手。第四局比赛,甘诺率先上手成功,单杆连得84分零封对手扳回一局。

  第五局比赛,甘诺再次率先上手,先得到24分之后再次上手成功,单杆连下85分两度零封对手,此时比分上戴维斯3-2依旧领先。第六局比赛,戴维斯在打进红球之后没能继续,甘诺抓住机会先得到8分,再次上手单杆破百105分将比分扳为3-3平。

  第七局比赛,在戴维斯先得到18分后甘诺上手单杆得到17分,随后戴维斯抓住机会单杆29分进攻中止,甘诺再次上手单杆41分,最终戴维斯单杆22分以69-59拿下本局,4-3领先拿到赛点。第八局比赛开始后戴维斯在得到2分后成功上手单杆16分进攻不成,随后甘诺做斯诺克导致对手被罚分,再次上手的甘诺单杆得到36分,最终甘诺57-27拿下本局,将比分扳为4-4平。

  决胜局比赛,戴维斯在得到5分后进攻红球没进,甘诺得到机会上手,单杆得到12分机会易手。随后戴维斯单杆得到39分进攻中止,甘诺再次上手单杆连下51分,不过戴维斯在最后时刻发力单杆27分以76-63赢得决胜局,总比分5-4击败对手晋级8强。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 戴维斯 | 甘诺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