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揭黑幕欲出铁拳 羽毛球要对更改年龄说不

  体育圈有许多潜规则,虚报年龄就是其中之一。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日前在全国羽毛球注册工作会议中严肃指出,必须杜绝运动员修改年龄的不正之风,“羽毛球运动员虚报年龄已经到了我们必须说、必须讨论、必须解决的时候。

如今,羽毛球运动越来越与市场接轨,变得越发现实了。有的人是知情不报,有的是直接参与甚至操纵。”

  李永波强调运动员修改年龄不仅在比赛中“胜之不武”,而且也对青少年的价值观以及未来培养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发展到最后,还关系到国家队教练应该从哪一个周期来培养队员的重大问题,否则很难做到合情合理。”

  这次李永波发了狠,称一定要刹住这股不良的习气,而且会坚持到底,“过去的事情就采取既往不咎的态度,如果未来再有举报、情况属实的话,我们可能无法取消你的教练员资格,但是将采取不允许教练指导队员参加全国比赛、取消比赛当中所获得的奖金。”

  本报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