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班牙小巨人1秒过3人再破门 世界第一舍他其谁

伊涅斯塔已彻底升级
伊涅斯塔已彻底升级

    搜狐体育讯 十天前,伊涅斯塔一个人闷闷不乐的走进了瓜迪奥拉的办公室。小白向Pep讲述了他的苦恼——进球太少。比赛中伊涅斯塔总有很多机会,但本赛季代表巴萨出战10场却只打进了1个进球。幸运女神似乎也跟他作对,在对马竞的比赛中,伊涅斯塔两次把球踢在了门柱上。瓜迪奥拉并未给他实质性的建议,Pep只是微笑着说“去问你该问的人吧”。今夜的进球给伊涅斯塔提供了一个全新思路,无法射穿守门员十指关?那就把球带进门里!西班牙媒体笑称,“难道他的取经对象是梅西?”<<<<<<<<<您觉得小白是否已逐渐接近天王巨星的水准?

  伊涅斯塔在国家队进球不多,但个个价值千金。欧洲杯预选赛上,小白主客场两破冰岛大门,一胜一平的战绩将阿拉贡内斯从下课边缘拉回。博斯克首败眼看就要来到,又是伊涅斯塔拯救了前皇马主帅。属于伊涅斯塔的时刻在第35分钟到来,法布雷加斯直传禁区左肋,伊涅斯塔突然变向加速从两名高大后卫中间抹过。比利时门将斯泰宁见势不妙弃门出击,伊涅斯塔右脚一个虚晃将球扣到左脚,这个最为普通的假动作把斯泰宁过了个干脆。面对补门而来的后卫,伊涅斯塔小角度将球送入网窝。若非这名后卫“碍事”,小白甚至有可能把球带到门中。《马卡报》惊呼:“小巨人!看似不可能的事情,竟然被他演绎的如此轻松!”

  赛后伊涅斯塔对这个进球相当满意:“比赛节奏非常快,我必须在几秒钟之内决定该做出什么动作,否则就会错失机会。我看到门将出击准备拦截我传中,所以我决定晃过他自己射门。每个进球都很重要,但这个球是我一生中最漂亮的进球之一。”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要在一瞬间观察对手、判断球路并作出精妙假动作,伊涅斯塔做到了常人所不能。

  除了这个进球之外,伊涅斯塔还在各方面都给球队提供了很大贡献。托雷斯受伤离场后,伊涅斯塔前提改打左边锋,下半时小白有一次远射险些破门,5次突破5次成功,72次传球60次到位的准确率也令人赞叹。除此之外,伊涅斯塔还是全场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4次),赛后媒体给小白打出了全场最高的8分。<<<<<<<<<您觉得伊涅斯塔能成为世界最佳么?

  瓜迪奥拉亲自把伊涅斯塔扶到了巴萨副队长的位置上,Pep对小白的能力最有发言权:“世界最佳?如果有人配得上这种称号,那只能是伊涅斯塔,这毋庸置疑。伊涅斯塔为所有球员树立了榜样,无论教练让他踢什么位置,他都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最适合他的位置?伊涅斯塔具有打破场上平衡的能力,他应该在禁区附近活动。离球门越近,他的威胁也就越大。”博斯克对瓜迪奥拉的说法表示了赞同:“球迷们都会对这个进球如痴如醉,伊涅斯塔看似貌不惊人,但在禁区内却常常能够将能力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 小白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