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亨德利点出一失利主因 希金斯坦言比赛中很紧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皇家钟表大奖赛在苏格兰最大城市格拉斯哥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苏格兰内战中,白巫师希金斯5-2击败台球皇帝亨德利挺进8强。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两人均贡献了一次的单杆过百的精彩表演。

  最近这两名选手状态都不理想,希金斯自从07年夺得世锦赛冠军后,上赛季排名赛战绩糟糕,本赛季状态稍有恢复杀进了北爱杯半决赛,但是在上海大师赛中遗憾止步16强。

  而“台球皇帝”亨德利近来状态不是很理想,最近几个赛季水平下滑很快,已经很久没有在排名赛中有上佳表现了,新赛季亨德利连续两站排名赛首轮出局,状态非常低迷。但是谁都不能轻视亨德利,即便是在大奖赛的历史上,亨德利仍以四次夺冠名列榜首。

  希金斯对于这场比赛获胜欲望很强,因为一场胜利对于他来说意味着很多,但是比赛中两人打的都比较“小心”,生怕一个小小的失误都会给对方留下机会,“我们两个人都感到很紧张,亨德利的斗志十分旺盛,要知道你在什么时候都不能小看这位伟大的选手,这场比赛我们都有机会赢得胜利,我很幸运最后胜利的人是我。”希金斯说到。

  对于这场失利,“台球皇帝”亨德利显得懊恼不已,他表示在赛场上缺乏总够信心是失利的主要原因,“我承认,我在赛场上没有足够信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可能是百万美元的问题吧。”亨德利补充道,“在比赛开始前的练球,我感觉状态十分好,我没有打丢过任何一球,但是我在比赛时,却怎么都找不到感觉,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事。

  “毫无疑问他(希金斯)打的更好,他抓住了一些机会”,亨德利表示:“我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不该有的错误,给了他很多机会,我在比赛中甚至一度认为我有90%的机会夺冠,但是我却不能带走一场胜利,如果你不能把握住机会,即使与业余水平选手打,最终失败的也将会是你。”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