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PGA大满贯赛收杆 福瑞克延长赛击败哈灵顿胜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高尔夫PGA大满贯比赛的冠军收杆。美国球员吉姆·福瑞克在延长赛的第1洞以距洞8英尺的老鹰球战胜哈灵顿,夺得高尔夫PGA大满贯比赛的冠军。福瑞克还曾在2003年夺得高尔夫PGA大满贯比赛的冠军,他今年是代替伍兹参赛的。伍兹因膝盖手术提前结束赛季。

  哈灵顿在第18洞打出小鸟球后与一年前一样进入了延长赛,去年他输给了阿根廷的安吉·卡布瑞拉,今年输给了福瑞克。福瑞克和哈灵顿的36洞总成绩均为136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们第二轮的成绩都是68杆,低于标准杆2杆。

福瑞克与哈灵顿一样,也在最后一洞捉鸟。“我很满意这次的结果。”福瑞克说,他是第2次夺得高尔夫PGA大满贯比赛的冠军。“我来这儿时的期望不能说不高,但也没有太高。自从巡回锦标赛后,我打的高尔夫很少。”

  福瑞克还曾在2003年夺得高尔夫PGA大满贯比赛的冠军,他今年是代替伍兹参赛的。伍兹因膝盖手术提前结束赛季。“我能进入比赛已经是个奇迹。”他说。“所以我本来也没什么失去的,来参赛就是希望能打得愉快。我一直在努力,不让太多的事情困扰我。我并不担心其他人的表现,一切都在最后的时候来了。”

  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冠军哈灵顿在首轮后就与福瑞克并列领先,他在周三6洞的比赛里建立了领先两杆的优势,一直保持到第14洞,他在第15洞吞了双博基。福瑞克在第13洞打出小鸟球后只落后一杆,并因哈灵顿第15洞的双博基而领先一杆。虽然福瑞克在第17洞吞了博基并落后一杆,他还是凭最后一洞的小鸟球进入了延长赛。

  “我有机会夺冠。”哈灵顿说,他在过去6场大赛上3次夺冠。“福瑞克这两天的比赛打得非常稳,他应该夺冠。”两度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第二轮的成绩是71杆,他以141杆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他的南非同胞,名人赛冠军特雷弗·伊梅尔曼排在最后一位,第二轮成绩是69杆。(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伍兹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