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罗宁:放弃鸟巢纯属无奈之举 中国足球配不上它

  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昨日透露,下赛季,北京国安队将不会把鸟巢国家体育场作为主场。

  罗宁表示,国安之前的确想在2008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搬进“鸟巢”,并从2009赛季开始把这里作为新的主场,但中国足球的现状让他们不得不放弃这种想法。

“主要有两方面的考虑。首先,‘鸟巢’是北京乃至整个中国的一个形象,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鸟巢’在全世界面前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形象。但中国足球现在却是这么一个形象,我们真是担心中国足球会给‘鸟巢’的形象带来影响。 ”他说,“再有就是对上座率的担心。‘鸟巢’那么大的一个体育场,按照中超联赛现在的球市状况,比赛时肯定会有空旷的感觉。所以,我们已经决定下赛季不去‘鸟巢’。 ”

  对于国安来说,进驻“鸟巢”无疑能提升球队的档次,因此,放弃“鸟巢”纯属无奈之举。“‘鸟巢’当然好,但现在的中国足球确实配不上它,我们不想给‘鸟巢’丢脸。 ”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