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三节战报:草莓男14分兰德里发飙 火箭71-73灰熊

火箭VS灰熊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 火箭队第五场季前赛再次迎战同在西南赛区的灰熊队 ,这是他们本次季前赛第二次交战,两队目前在季前赛上的战绩同为2胜2 负,不同的是火箭在两连胜后吃到了两连败,灰熊队则在两连败后获地了 两连胜势头正强劲。本场比赛麦迪继续缺席比赛,姚明也没有首发出场, 前三节比赛火箭71-73落后,布鲁克斯与斯托罗贝分别14分。

  比赛开始后多西与马克-加索尔跳球失败,阿泰斯特抄截掉的康利传球, 但是没想到阿尔斯通的上篮惨遭盖伊封盖。多西抓到前场篮板进攻再被梅 奥封盖,火箭开场的进攻被就接连碰壁,米利西奇造犯规2罚1中率先得分 ,梅奥中投得手,灰熊3-0开局。斯科拉中投为火箭打开局面,多西强大 米利西奇造犯规还以颜色将比分追平,小加索尔抓到前场篮板后助攻米利 西奇攻击内线,火箭缺少姚明后内线被灰熊打得不成样,灰熊在小加索尔 与米利希奇的率领下竟然占据上风,双方很快杀成7平。阿泰斯特助攻阿 尔斯通左翼命中三分,米利西奇助攻梅奥在右翼回敬三分,幸好首发的斯 托罗贝里表现不错上篮将比分咬住,但是灰熊的内线优势助他们控制着比 赛节奏,克里腾顿助攻盖伊在圈顶射进三分,灰熊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 潮,以22-13逼停火箭。海耶斯抓到进攻篮板助攻阿尔斯通命中三分,火 箭暂时缓过来,斯托罗贝里助攻布鲁克斯再砍进三分,火箭一举将比分追 到21-23。此后灰熊接连获得罚球机会,兰德里上篮命中压哨球,火箭首 节25-27落后。

  次节比赛开场双方都打得有点乱,兰德里两罚一中将分差缩小到1分,亚 瑟上篮给予还击。兰德里的上篮与布鲁克斯的底线三分帮助火箭以31-29 反超比分。火箭的失误与犯规葬送了短暂的领先优势,罗斯飙中3分夺回 灰熊队的优势,双方陷入苦战的局面,布鲁克斯断下盖伊的传球,阿泰斯 特助攻海耶斯上篮,火箭39-34领先进入暂停。康利在海耶斯头上打2+1还 击火箭队,盖伊助攻米利西奇上篮,双方战成39平。布鲁克斯连砍5分稳 定火箭军心,这时候海耶斯再次成了康利2+1的炮灰,兰德里被断后康利 助攻盖伊扣篮引爆全场,灰熊将比分扳成44平。沃弗突破爆发联中两个大 号三分,灰熊连追4分在半场时以48-50咬住比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沃弗取、多西、布鲁克斯和兰德里首发出场。多西跳投命中,盖伊连投带罚攻下4分将比分追到52平。阿泰的跳投终于命中,梅奥回头就回敬一个,经过两个回合的打铁后斯托罗贝里飙中3分,两队在你来我往的进攻中很快杀成58平。盖伊断下阿泰斯特的球后康利上篮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斯托罗贝里三分再度穿网而过,篮框在他眼里似乎有无限宽广。小加索尔连续在篮下进攻得手,这时候阿泰斯特防守盖伊吃到第三次犯规,缺少姚明的火箭队内线被小加索尔完全打爆。阿尔斯通罚球先上错过2+1的机会,但多西抓到前场篮板后上篮将比分追成67平。暂停回来后兰德里抓到进攻篮板顺势上篮反超比分,双方谁也无法拉开比分,灰熊凭借两次罚球以73-71领先结束第三节比赛。

  火箭首发阵容:阿尔斯通、斯托罗贝里、阿泰斯特、斯科拉、乔伊-多西

  灰熊首发阵容:康利、梅奥、盖伊、米利西奇、马克-加索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米利 | 海耶斯 | 加索尔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