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李章洙庆生自曝家事 夫人:当年他死缠烂打(图)

李章洙吃着老婆(左二)亲手卷好的烤鸭,一脸的幸福
李章洙吃着老婆(左二)亲手卷好的烤鸭,一脸的幸福

  昨天是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的生日,由于下午已率队抵达香河,所以前天晚上,京城部分相熟体育记者联合给他过生日。尽管本赛季带领国安夺取冠军已不太现实,但是铁帅还是当着大家的面许下了生日愿望:“我的愿望是带队夺得联赛冠军。为了这个目标,我从未放弃努力。” 

  第一次逛天安门

  在全聚德一落座,李章洙就坦言:“我是第一次到天安门,第一次到前门,第一次吃全聚德烤鸭。”翻译李春满透露说:“其实李章洙很喜欢吃烤鸭,但是他一般都到国安宾馆后面的一家烤鸭店去吃,因为距离近。”据说,李章洙的业余时间也都是在研究足球,北京的很多风景名胜他都没有去过,一是没有时间,二是他也没有心情,他对足球的痴迷和投入在圈内都是知名的。

  生活单一的他,每次回到国安宾馆,都会马上给老婆电话汇报一下,然后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屋里琢磨人员、战术、训练等问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夫人 | 李章洙 | 李春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