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足联否认为马竞“减刑” 两场主场禁赛仍有效

    新华社马德里10月15日奥运专电 西班牙媒体一厢情愿的解读遭到无情否认,欧洲足球管理机构的高官15日明确表示,欧足联对马德里竞技队处以两场主场禁赛的处罚,迄今为止仍然有效。

    由于10月1日马竞主场迎战马赛队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前发生了球迷骚乱,欧足联14日宣布处罚前者,要求马竞于10月22日同利物浦队的比赛以及11月26日同埃因霍温队的比赛必须安排在距马德里市至少300公里以外的中立球场进行。

    然而,15日的西班牙媒体对此进行报道时却暗示,欧足联将收回其纪律委员会做出的这一决定。处罚决定中包括,马竞俱乐部如果不服可以在10月17日之前向欧足联提出上诉。

    但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特别顾问盖拉德给一厢情愿的西班牙媒体和球迷泼了一盆冷水,他说:“我们否认这类报道,欧足联并没有做出这种决定。”

    10月1日,在马竞主场2:1战胜法甲马赛队的比赛开始前数分钟,卡尔德隆球场内发生了严重的球迷骚乱事件,两队球迷大打出手,但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则称,是马赛球迷在球场内制造纷扰,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并将多个赛场座位拆下来向保安人员投掷,而维持秩序的警察随即介入,对上千名马赛球迷采取了严厉的措施,多名球迷被警棍打得头破血流。

    欧足联对马竞处以的主场禁赛处罚,对于该俱乐部及其球迷来说无异于晴空霹雳,尤其当马竞对阵利物浦队的比赛中可能有前马竞主力前锋托雷斯上场的时候。

    处罚宣布后,马竞俱乐部非常愤怒。这是卡尔德隆球场10余年之后重新迎来欧冠联赛的比赛,他们不希望球队在欧冠联赛中旗开得胜的良好局面因欧足联的处罚而遭遇夭折。(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