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巴西新闻

世预赛-巴西0-0平哥伦比亚 主场连交3场白卷

组图:邓加束手无策
组图:邓加束手无策

    北京时间10月16日早9点15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0轮,巴西主场迎战哥伦比亚。经过90分钟的闷战,最终巴西队主场0-0被哥伦比亚队逼平,连续的三个主场比赛均以0-0白卷收场。

    搜狐体育讯 第8分钟,博多亚距离球门23米处远射,皮球被塞萨尔得到。第10 分钟,埃兰诺接队友的直塞球近距离低射,皮球被儒利奥得到。第 13分钟,哥伦比亚前锋雷特利亚距离球门27米处远射,皮球偏出。 第15分钟,巴西队右侧角球机会,第17分钟,博多亚后场犯规被主 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3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外抽射,皮球被儒利 奥得到。第29分钟,麦孔右路快速突破至禁区前横传门前,若跟上抢点射门,皮球被哥伦比亚后卫率先铲出。第30分钟,埃兰诺传中,胡安插上的头球攻门,皮球被哥伦比亚门将得到。

  第32分钟,巴西队右路策动快速进攻,麦孔斜传禁区后点,罗比尼奥插上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皮球被儒利奥挡出。第42分钟,巴西队前场进攻未果,哥伦比亚反击,夸特罗面对卢西奥的防守未能形成摆脱,失去了一次单刀的机会。第45分钟,巴西队距离球门30米任意球机会,埃兰诺吊向门前,胡安头球摆渡,若在后门柱包抄倒地铲射偏出大门。补时阶段,雷特利亚禁区外的抽射,皮球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巴西队暂时与哥伦比亚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巴西队前场左路策动攻势,若在禁区内小角度低射被儒利奥挡出。第50分钟,瓦尔加斯冲撞罗比尼奥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4分钟,雷特利亚不满裁判的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7分钟,胡安回传出现失误,塞萨尔禁区内控球险写被断。第58分钟,巴西队换人调整,小曼奇尼换下埃兰诺。第63分钟,夸特罗距离球门25米处远射,皮球打在队友的身上变线擦柱而出。

  第64分钟,巴西队换人调整,帕托换下罗比尼奥。随即帕托刚上场就获得一次机会,卡卡禁区左侧横传门前,帕托门前6米处抢点攻门,皮球偏出。第66分钟,巴西队换人调整,蒂亚戈换下胡安,巴西队加强进攻。哥伦比亚则由阿基拉换下博多亚。 第71分钟,哥伦比亚队换人调整,夸特罗被莫雷诺换下。1分钟后,巴西队后场解围不果断,哥伦比亚队雷特利亚禁区内的跟上射门偏出。

  第76分钟,哥伦比亚换人调整,拉莫斯换下雷特利亚。第77分钟,巴西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卡卡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偏出。第84分钟,巴西队左路斜传,帕托禁区外低射偏出。第89分钟,哥伦比亚队前场断球远射高出。补时阶段,莫雷诺右侧远射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西队主场被哥伦比亚0-0逼平。

  巴西出场阵容(4-3-1-2):1-塞萨尔/2-麦孔、4-胡安(66’14-蒂亚戈)、3-卢西奥、6-克莱伯/5-若苏埃、8-吉尔伯托-席尔瓦、7-埃拉诺(58’17-小曼奇尼)/10-卡卡/11-罗比尼奥(64’18-帕托)、9-若

  哥伦比亚出场阵容(4-5-1):1-儒利奥/16-祖尼加、14-佩雷亚、 3-耶佩斯、7-阿尔梅罗/15-博多亚(66’阿基拉)、6-瓦尔加斯、13-瓜伊林、4-托亚、9-夸特罗(72’17-莫雷诺)/18-雷特利亚(76’11-拉莫斯)

    玻利维亚 2-2 乌拉圭

    上半时比赛主队率先打开局面,15分钟,马丁斯的进球帮助玻利维亚取得领先。42分钟,马丁斯再次利用对手的防守漏洞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时,两球领先的玻利维亚踢的有些保守,这让乌拉圭人抓住机会追回比分。第63分钟,布埃诺为乌拉圭队将比分追为1-2。第88分钟,替补上场的阿布鲁为乌拉圭队将比分扳平。

    巴拉圭 1-0 秘鲁

    比赛第82分钟,贝尼特斯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本场比赛之后巴拉圭以7胜2平1负积23分的战绩高居榜首,秘鲁队则仅积7分排名垫底。

    委内瑞拉 3-1 厄瓜多尔

    开场仅10分钟,米纳的进球帮助客队取得领先。下半时易地再战,委内瑞拉绝对反击将对手彻底击垮。第47分钟,马尔多纳多率先发难扳比分。第56分钟,莫雷诺的进球将比分反超。第67分钟,阿朗戈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3-1。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特 | 胡安 | 罗比尼奥 | 利奥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