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摘“花”前泰山大练射门 主帅图巴称位置很不稳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本周末,泰山队将遭遇一场“天王山之战”,周六晚,中超第22轮继续进行,由泰山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如果他们在上海滩摘“花”成功,那么本赛季争冠的“三国演义”很有可能提前演变为“双雄争霸”。
不过,韩鹏等三员大将的缺阵,却让图巴的获胜把握无形中降低了不少。

  昨天是球迷开放日,与以往不同的是,下午的训练课上图巴并没有安排对抗赛来取悦球迷,而是以射门和角球战术练习为主。大战在即,队员们都练得非常投入。射门练习中,刘金东打进了一脚技惊四座的超远射门,博得场内外的一片喝彩。射门练习之后,球队立即投入到角球练习中,队员们多次打出精彩的抢点射门好戏。尽管图巴口头上称这只是常规性训练,并没有针对性,但是,在几大攻击手同时缺阵的情况下,定位球已经成为球队破门的重要武器。

  尽管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泰山队主场2:1战胜对手,不过当时的泰山队阵容齐整,且状态正佳。而本轮再度交手,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三人缺阵。再看对手,本赛季虽然经历了换帅风波以及种种不利的传言,但目前在积分榜上申花仍以42分稳居第三,仅落后泰山队6分,而35个进球仅比泰山队少一个。因此,图巴非常清楚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上海是中超的强队,这支队伍中有很多有能力的球员。另外,他们的外援水平也很高,而且与球队的磨合很成功,目前全队正处在不错的状态。”

  联赛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虽然泰山队仍处于领头羊位置,但图巴很清楚,陕西中新和上海申花并没有被甩开,积分榜上3分的优势根本不牢靠,在展望与申花的这场对决时,他显得相当低调:“现在我们已经为争冠创造了最好条件,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最终夺冠。可以说山东、陕西和上海都有争冠的可能。而且,从理论上讲,排在三名以后的球队仍有机会争夺冠军。”

  据悉,周五一早,泰山队一行将启程赶赴上海。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