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雷声大雨点小道歉了事 广药假球调查不了了之?

  6球惨败之后,广药队遭到广州媒体和足坛名宿的一致声讨,而广药俱乐部和广州足协高层也高调介入,表示要对这种“不正常”的比赛结果做出全面调查。不过,经过三天的“深入调查”,广药却以向球迷道歉的方式,为这起“疑似假球事件”画上了一个不太完满的句号。

  10月14日晚,广药俱乐部召集广州媒体和球迷代表召开了一场恳谈会,广药中一队主教练沈祥福在会上向广州球迷和媒体鞠躬道歉,并连说三个“对不起”,沈祥福表示,他对比赛的结果表示非常遗憾,也很难受,广药队的惨败伤害了所有支持球队的广州球迷,他愿意为此承担一切责任。沈祥福发言之后,广药俱乐部和广州市足协的高层也都对广药队提出了批评,但是他们的发言都没有涉及外界关心的“假球”问题,对于调查的结果更是只字不提。很显然,广药希望用道歉的形式将这件事了结。

  就在沈祥福为比赛做出道歉的同时,广药队守门员李帅也通过他的博客对于“假球”传闻做出了澄清。在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李帅在30分钟内连丢3球,导致广药最终以大比分失利,赛后,他也遭到了外界的质疑。对于自己的三个失球,李帅都一一做出了解释。“第一个失球在禁区前王栋拿球转身射门的一瞬间,我的前面有周麟和对方外援,正好挡住了我的视线”,“第二个失球我本来可以出击破坏球的,但是跑出一半才发现受伤的膝关节疼的跳不起来了”,李帅表示,他在与杜震宇的拼抢当中受了伤,所以才导致了第二个和第三个失球,是受伤影响了比赛,他绝对没有打假球。A20e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