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朱广沪:队员没放弃我也不放弃 今后定有好结果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为了保证队员们的状态,朱广沪表示将严格按照12字训练方针指导训练。本报记者杨文伟摄

  因为感冒,汉军主帅朱广沪此前一直在休息,尽管每天都有出现在训练场,但均没直接带队训练。昨日上午,感冒刚好朱广沪便亲自带队进行训练。训练结束时,老朱非常满意弟子们的训练态度和训练质量。他表示,队员们都没有放弃,我也不会放弃。

  由于身患感冒,朱广沪此前几天一般都没有出房间门,而是在房间里观看一些欧洲的比赛实况和集锦,只是在训练课时,才会走出房门,站在场边观看队员们训练。
直到昨日上午,朱广沪才正式带队训练,尽管气温比较高,但朱广沪仍穿着厚厚的训练外套。“前两天感冒,一直没有活动,今天差不多好了,所以就开始和队员们一起训练。”朱广沪说。由于没有比赛,教练组给队员们安排的训练量并不大,除了身体训练外,也就是一些比较轻松的对抗和小游戏。对此,朱广沪表示:“为了保证队员们的状态,我们教练组会严格按照12字训练方针指导训练,我相信队员们能够完成好训练任务,并且保持好身体状态。”

  老朱为何如此自信?朱广沪在训练后给出了答案。“我觉得队员们最近一段时间自己抓得特别紧,他们都以一种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这段时间的训练,这是我们搞好训练的基础!”朱广沪说。随后,朱广沪还向记者透露,最近几天,周熠和杨昌鹏除了跟随球队进行上午的正常训练外,下午还会自己来到球场来加练。“我们的队员多么可爱,他们有一种对足球的渴望,只要他们坚持,我相信今后一定会有好的发展。”

  由于武汉俱乐部退出,球队也因此失去了比赛的机会,老朱尽管还是这个球队的主教练,但是他没有机会再带领队员们进行比赛了。此前,外界一直说朱广沪最近比较沮丧,总将自己关在房间不出来。对此,朱广沪表示,球队退出已经成为事实,现在需要做的是如何应对将来。“我们的队员通过前段时间的休息,心态已经平静下来,现在没有比赛的压力,训练效果反倒更好,他们都没有放弃足球,我当然也不会放弃,我相信大家共同努力,今后肯定会有好的结果。”朱广沪说。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