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申花PK鲁能陕西想坐收渔利 成耀东憧憬重回榜首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亚泰VS中新

  长春亚泰预计首发361

  宗磊/唐京、卡巴雷罗、杨海波/刘卫东、杜震宇、王栋、姜鹏翔、张笑非、闫峰/达扎吉

  陕西中新预计首发433

  吴彦晟/赵作峻、万厚良、忻峰、郑涛/李彦、郑伟、王云/王鹏、维森特、李毅

  上轮联赛,陕西中新顶住巨大压力,最终在主场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仗,继续保持了联赛第二的位置。
不过,赛后在总结这场比赛时,主教练成耀东还是显露了一些不满:“这场比赛,不能说我们打得很好,大胜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从比赛过程来看,在我们进球之前,实际上场上形势对辽宁队是有利的,对方制造了很多次破门的机会。后来,我们进了球,形势才逐渐有利于我们,队员们也逐渐打出了不错的状态。”

  之所以强调不足之处,成耀东也是为了提醒队员,不能因为一场大胜而沾沾自喜。实际上,最近一个阶段,陕西中新队的整体状态是不够理想的。而对于周六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成耀东也意识到了其中的困难:“接下来的比赛,一场比一场难打。长春亚泰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错,上轮和广州的比赛进了那么多球。在这个时候和他们打比赛,而且是在对手的主场,肯定给我们提出了高要求。”今天下午,陕西中新将赴长春,以备战周六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本赛季陕西中新和长春亚泰首回合的较量可谓是一波三折:卡巴雷罗闪电战开场2分钟便取得入球,随后陕西中新依靠李毅的神勇表现反超,并在半场结束前凭借维森特的入球3比1大逆转,但下半时全力猛攻的长春亚泰依靠达扎吉的梅开二度一度扳平比分,不过,替补登场的王鹏在第89分钟门前铲射攻入制胜球。4比3,陕西中新艰难地战胜了长春亚泰。对于那场比赛,成耀东表示陕西队赢得比较侥幸,“我们当时的状态非常不错,积分也在中超排名第一,反观长春亚泰,他们是客场比赛,更重要的是,当时他们球队的阵容也不是很整齐,还受到了亚冠比赛的影响。因此,这场比赛中的亚泰并没有完全表现出自己的水平和实力。”

  对于本场比赛,成耀东认为中新能否获胜的关键是球员的心态,“如果我们能够放下包袱,轻松备战,那么即使我们的实力比对手差,我想我们还是有机会赢得比赛胜利的。”对陕西队来说,这场比赛还有一点利好之处:因为本轮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从目前形势判断,申花很可能至少拿到一分。所以,只要陕西中新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很可能缩小与鲁能的积分差距,甚至不排除重回榜首的可能。维尔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巴 | 李毅 | 王鹏 | 维森特 | 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